close

感謝文, 顧名思義就是要謝謝很多人, 因此, 就請大家耐心地看下去吧。

謝謝所有9月18日當天祝我生日快樂的人~*^_______^*~
由於當天有些事情, 所以無法很開心的過, 但是之後都解決了...
很開心認識了很多人...
從KinKi Fan,到高中同學,到大學同學...雖然瓶子的朋友不是很多...
不過大家都有跟瓶子說生日快樂...謝謝大家...^______^
最愛的當然還是我家死黨啦!!
每年生日都不會忘記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哈....
不枉咱們作了6年的死黨啊啊!!

謝謝iidada特地在當天排休...請我吃了一頓飯...
讓我從中午吃到了下午...哈...
還有末末..葵...美菊的陪伴...大家都聊的很開心...^___^
而且那頓飯我真的吃的好飽啊啊啊!!!
也謝謝iidada一直以來的照顧...
讓我這個懶人有機會表現我"懶"的一面...

謝謝飯飯特地下班之後...還跑去幫我買蛋糕....^____^
"法國當代糕點"...我只能說這家店太讚了!!
四個蛋糕都超好吃的!!
那個太高又會脫皮的蛋糕...真的很好吃...配上一杯錫蘭紅茶...
真的會讓人大嘆..."人生足矣!!"
其他三個...覆盆子那個...不會太甜...中間還夾了一層餅乾...
吃起來口感清新...
長方形的那個...巧克力很濃厚!!而且超級香...

在兩位的餵食之下...那天...我真的吃的很飽!!

謝謝我家的呆子樹...
謝謝你送我一隻可愛的魚娃娃...
雖然你說他是曼波魚...可是我真的覺得長的比較像小丑魚...
妹妹也說很可愛呢!!
認識你...兩年了吧...樹真的超級可愛!!
不過請不要因為會迷路...就不上台北好嗎....= ="


謝謝ayu胖
哈...你是先謝的...因為你還要請我吃蛋糕吃到飽...
不過你家kimi居然真的給我去了紅隊...厚!!
害我賭輸了...>____<
我賭藍耶!!厚!!


謝謝Hayman
雖然你早了三個星期送我生日禮物...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
總是會從香港寄信給我...^__^
也會寄一些有趣的東西給我看...
很可愛呢!!!

再來...瓶子想許一下...遲來的生日願望...

聽說生日可以許三個願...

那麼....
第一個願望...
瓶子希望堂本光一還有堂本剛...
能夠做盡所有自己想要作的事情
還有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可以很快樂...
然後可以一直喜歡這兩個人...

第二個願望..
願妹妹所想要作的事情能夠成真...
讀研究所不是唯一的路..
如果每條路都是辛苦的...
那至少挑一條..
自己走的比較甘願的路...

第三個願望..
恩...通常第三個都不能說ㄇㄟ...
所以瓶子就自己許啦...^___^

最後..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