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光一へ~~

時間好快.......這一年...

世界上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人死了...有人失戀了...有人傷心了...

有人誕生了...有人幸福了...有人學會開心大笑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哇...26歲了耶..^^

好快喔...感覺..我好像才剛幫你過完生日..

你又要生日了...^^"

今年......你的生日...又會是在巨蛋度過吧...

每年都有一堆人陪你過生日...

感覺...如何呢??^^

雖然你一直都說..你說不出那些噁心的話...

但是...說出的話...卻總是...讓人溫暖...

你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

更不是一個易於顯露情感的人

但是......從你的話 你的報導 你的訪問 

我知道.....你是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是一個懂得用自己的方法 保護身邊寶物的人

去年...我在巨蛋大聲地喊出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我要用文字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喔!!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你不過就是個偶像...

有張長的很不錯的臉 才會讓許多人喜歡你...

但是...這不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一個人長的再怎麼帥 怎麼美 

都是會老去的........

在你身上...看到了許多東西.....

對自己的堅持...捍衛你口中的"家"...

不管別人怎麼說...這個家..因為有著兩個人的維持...所以..

無論身外風雨多大...這個家..依然完好...

不論多少打擊...這個家..依然存在...

在 SHOCK 裡面 摔的滿身是傷的你...

真的讓我...感到驚訝...儘管早有準備...

看到你從十幾階的階梯上摔下...

我依然...瞪大眼睛...

一個只在乎自己偶像地位的人...應該不會想這樣做吧...

從以往被稱為王子的你...

在接演SHOCK後...我看到了..一個不同的你...

感覺...找到了另一個揮灑的天空...

感覺...有了自己的目標...

似乎看到了一個正在成長的你.....

2004年....這一年...你辦了個人的演唱會...

還記得..它被我笑稱是...一場"舞蹈教學"

看了DVD後......我看到了一個...你...

沒有任何其他的身分... 就是原原本本的你...

看到在天空飛舞的你...我笑了...

這就是你...什麼都會參與到最後...

什麼都要做到最好...有著魔羯座的龜毛性格

儘管...你不輕易表露情感...

我依然可以感覺到...這個"家"對你的重要...

這個家...有兩個人...

你用著自己的方法...守護著這個家...守候著另一個人...

另一個..有些任性..的人...

你沒有說什麼...做什麼...只是靜靜地..看著...

在外界開始騷動時......你的篤定...讓所有人安心.....

一個人的你...有些侷促不安...笑榮總是靦腆

兩個人的你...笑容總是燦爛的像太陽...

你的笑容...自在...讓我知道...這個家...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也學會...去守護這個"家"...

今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你的誕生...象徵著...另一個開端.....希望...

祝你生日快樂... 永永遠遠的快樂...

你...堂本光一...

願你擁有一世的幸福快樂...


今年のショックは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でも ケガしないでね

つよッ君今年もいそがしいと思います

二人の活動は 今年あまり増えてきないでしょう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光一君

今日 コンサートで つよッ君はどうな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ますか?

知りたい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