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修完了!!!
因為關東跟關西....卡了不一樣的地方....
也就是說...合併之後...才是當天真正的Donnamonya....
所以瓶子把文章重修一次...
順便把聽錯的地方改掉....嘛...那就請大家慢慢欣賞吧....^_^

Donnamonya

光一「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堂本剛」

剛「恩~~~據說女性中大部分都不太會看地圖,所以比起男性,女性路癡的人數比較多嗎?」

光一「恩。關於這個我在電視看過,似乎是因為男女本身先天就有構造上的不同。」

剛「ㄟ??」

光一「恩。好像有這麼回事。」

剛「果然太過追究,就會發現有稍稍的不同,不過我是不怎麼在意就是了。」

光一「恩,地圖呢一旦看出心得,就會入迷呢。」

剛「恩??我倒是不會入迷耶」

光一「ㄟ???」

剛「怎麼說呢….我喜歡看自己熟悉的地方的地圖,像是先去這裡…..然後再去這裡然後在這裡會合然後從這裡進去再從這裡出來之後對對對這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喔!」

(怎麼說到底….還是吃啊???@_@

光一「hu ~hu~ hu~然後也討厭數字吧…. 我的話數字啊因為F1的資料都是一堆數字

剛「不喜歡數字啊….

光一「像是所有的圈數的數據,因為井川先生都會寄給我看,看到那些數字就會開始興奮呢,像是這裡還可以縮短三秒之類的。」

剛「我是覺得怎樣都沒關係啦..

光一「這真的超棒的啦!」

剛「啊,是喔。」
(完全的一冷一熱.......= ="...可是光一小孩完全不在意....哈...)

光一「看了那些數字,就像看整場比賽一樣,怎麼說呢?那個隊伍的車手的策略就像故事一樣。」

剛「那你也滿適合作刑警的」

光一「刑警?」

剛「從一個事物中慢慢去分析

光一「啊就是看一封信就可以想到許多內情啊

剛「恩~~~我知道我知道

光一「啊說到這裡就像女生寫的信,要用『ne』還是不用呢裡面多少都有些情緒在

剛「…….ne』??」

光一「嘛、嘛、嘛,雖然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了

剛「hu~~hu~~hu…到底是怎樣啊?」

光一「雖然我不了解啦,但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讀就會有什麼樣的領會吧」

剛「啊..是喔好麻煩喔就普通的說出來不就好了。」

光一「總之,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hu~~hu~~開始」


『平信美人』

光一「何でもおいやお」
剛「ふふおはびぃん」 
(你們兩個人….自己說說看這星期標題亂唸了幾次啊!!= =
光一「很糟耶。我們的廣播」
(......還滿有良心的喔....自己也知道...= =)
剛「不過我嘴巴裡沒有東西喔。」
光一「是喔我剛才在喝可樂..抱歉抱歉。」
(堂本剛那你在給我湊什麼熱鬧啊!)

信的內容
 

我有個交往即將滿一年八個月的男友,他是個超級性情淡泊的人,就算我跟他說我的男生朋友們要請我吃飯,他也會說「不要去。」因為會擔心他,所以在我拒絕了很多次之後,反而被人說人際關係差勁,我希望能讓人羨慕忌妒,然後被說「可以任意和人往來」他的個性是認真有稜有角的那一種,而我,真要說的話是比較隨和的那一型,就是相反的類型。ㄟ
~~他跟剛一樣是AB型(呆子笑了),而我和光一一樣是B型,雖然夥伴跟戀人不一樣,但是,可以告訴我你們兩個人能夠相處十年以上,又交情很好的秘訣嗎?

光一「嘛,我們和所謂戀人的關係

剛「恩」

光一「那個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我們是家人....這句話是光一說過的喔!!!...別說是瓶子亂講的...)

剛「恩」

光一「那個怎麼說啊..

剛「怎麼樣呢?」

光一「和男生說『啊~~算了..我不去了』是怎樣的感覺?剛覺得呢?」

剛「這個嘛很微妙呢~~~

光一「不會讓人覺得自以為了不起嗎?應該多少…..會吧

剛「恩,太過頻繁的話會讓人感到討厭」

光一「恩~~~頻繁啊因為和男生吃飯的時間之類吧

剛「恩,像是一對一單獨吃飯」

光一「嘛,反正很微妙呢」

剛「恩~~~

光一「要怎麼說呢….?我的話例如交了女朋友….然後這樣做了之後如果自己也被這樣對待,這樣討厭的事情

剛「恩,這樣就會明白了。」

光一「恩就是這樣的感覺呢。」

剛「這樣就明白了」

光一「所以,基本上應該先想想什麼該做這樣想過後會比較好吧想過後..覺得真的要作再去作比較好

剛「嘛,就是這樣的感覺,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