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廣播….報告….^_^

 

開頭部份啊….在講宇宙

那個大意就是說啊有個人說他對於宇宙的話題都很有興趣,然後呢他想要作一個車站可以直達宇宙,用電梯將宇宙還有地面連結在一起,不過依照現在的技術,要做直達宇宙的電梯還是很困難的吧….

然後啊要搭乘這個電梯到達宇宙 需要花上46分鐘…..

在光一念這段話的途中可以聽到堂本剛「哇」的這樣叫

然後說完之後 剛又說「好厲害喔!!!絶對做不到

光一就一直笑

(瓶子也覺得….做不到….這麼長的電梯做到頂端會累死吧….到不如發明怎麼樣廉價上太空的方法 比較實際….= =

 今天的單元是平信美人

信的內容是「前一陣子看了KinKifirst寫真集 然後裡面寫著 光一說『將來小孩子想要男女各一個』 然後剛求婚會說的話是『我喜歡你』 請問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嗎?」

光一
男生女生都好啊
   ~~~我也是吧
光一 會說我喜歡你..這樣
   ….這個不一樣
光一 恩??不一樣嗎?
   大概會看狀況來決定
光一 那你有想要交往的人的時候 會怎麼說?
   …..「和我交往!」像這樣吧
(感覺….像黑道耶
光一 和我交往….這有點太明白了呢所以….是站在自己立場上說的?
   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呢很長的時間和這個人以朋友的關係進行,在作為朋友的最大限度內去了解他,等到覺得還想多知道一點關於他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說「要不要跟我交往」….這樣
光一 那之前所說的話有絕對成功的意味存在呢
   ….
光一 ….
   如果對方沒有這樣的感覺是不會說就是了..
光一 很有男子氣概呢
   大概
光一 ~~~~~今天看到了男子氣概的一面呢
   恩??太好了??
(不是瓶子故意用問號喔是大家如果聽廣播 會聽到剛真的有點疑惑
光一 總覺得變得有點討厭…..fu fu fu (笑)
(光一王子你是不習慣吧哈哈
   為什麼會有點討厭啊為什麼啊完全不懂耶(笑)
光一 我大概會用迂迴的方式吧
(不得不說堂本光一你迂迴的方法很…..….
   你大概會很慢吧….不過我大概也是
光一 大概會用mail
(那個某人喔在去年的雜誌裡面有說他告白絶對不會用mail!!!….這個人….是誰啊….???)
   mail
光一 就寫封mail給他然後寫說最近有喜歡的人出現了類似這樣的話,然後對方不會想到是自己 對吧?
(身為女生的瓶子….真的覺得這個方法有點…..不過瓶子身邊魔羯座的男生….就是用這招追到女朋友的….= =
  
光一 然後就這樣開始發展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光一 就會變成是誰啊?誰啊?這樣
(還要女生來問你….= =
   ~~~~~~
光一 這時候再說出名字
(這招….真的很遜耶……………….
   ….

光一 這樣也不錯吧?

最後詩沒有啥所以跳過

光一 這樣也不錯吧?

最後詩沒有啥所以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