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內容包含個人情緒
閱覽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自從
Arashi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出來之後
不只是Arashi的本命Fan
還有許多其他家的Fans都很開心  很興奮
但是
這份開心與興奮
隨著一個個消息...漸漸地...轉成難過...傷心...
我不懂
為什麼要辦首賣會
我不懂
為什麼要強調前300名有海報
我不懂
為什麼網路售票下午5點才開始

主辦單位有沒有想過
那些需要上班的歌迷怎麼辦
那些家住南部的歌迷怎麼辦
那些無法徹夜排隊的歌迷怎麼辦

消息一出來
朋友去上班的途中就看到一堆歌迷在排隊
這擺明了是要大家徹夜排隊
這對於家住南部 或是 年紀還小的歌迷來說
不是很不公平嗎
難道
要他們趕夜車上台北嗎??
如果中途發生意外
那麼請問一下誰負責

主辦單位想要造勢的心情
我能夠理解
但是
造勢也要有限度
這算什麼??
擺明就是要記者去拍..
拍一堆為了要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而辛苦排隊的歌迷
然而
記者會怎麼寫
記者會將他們寫的跟狂熱份子一樣
然後
就會有人開始說
"Fans 都不理性 都是瘋子"
搞清楚!!
誰讓他們變成瘋子了!!!
就是你們這些沒把事情想清楚的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難道沒想過...消息一旦放出來...就一定會有徹夜排隊的情形
而且那裡不是個空曠的地方
而是八德路耶!!!
有沒有搞錯啊!!

之前...大家必須要為了去日本看演唱會
然後為了票傷透腦筋
上網標票 買黃牛票  找朋友幫忙抽票
無所不用其極地
只為了能夠進去看
現在...終於讓大家盼來台灣了..
還是一樣...大家必須徹夜排隊..必須趕車上台北..
才能夠買到票..
為什麼不能夠貼心一點
給大家一個方便
能夠網路購票
就算
因為流量太大而當機
那我想大家的埋怨也不會這麼多

再來...這是我自己非常不能理解的地方...
這次跟以往一樣...還是有官方團...
官方團的位置...想必不差...想必一定是Arena
想想看
大家為了票而徹夜排隊...卻看到...有一群人...在前一個小時..拿著Arena的票...走進小巨蛋一樓
我不相信
大家心底不會罵髒話
有人或許會說..
沒辦法...需要平衡成本...
我承認...票價2500...這種賣法在小巨蛋...鐵定賠本...
如果...票價高一點...大家真的都無法接受嗎??
如果...賣四千...大家就不會買嗎??
我可不認為...

我沒有在台灣看過演唱會...
但是...我真的很氣...很氣這種感覺...
如果大家排隊排的這麼辛苦...卻沒有辦法拿到自己心中想要的票..
我真的認為..這很不合理..
為什麼總是要讓買票的過程...變得如此痛苦..

最後...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要去排隊...
我只希望...
如果你是住在南部的朋友...請務必小心自己的安全...
演唱會重要...安全同樣很重要..
如果你要徹夜排隊..請務必注重排隊禮節...
例如...不要插隊!!!不要一個人排...後來來了10個...
還有...不要吵鬧...那裡是商業區...很多人都在辦公...
不要讓他們認為...歌迷就是這樣...沒理智...瘋狂
然後...請保持場地的空曠..以及乾淨...
就算記者去拍...也要讓他們知道...大家是很有禮貌以及很守秩序的

本來
我還希望能夠在演唱會中提前度過我的生日
現在看來
似乎很困難
不過我還是想問問主辦單位
你們真的有想過嗎
一切的對策 一切的因應 一切的宣傳手法
怎麼感覺你們好像是隨便射飛鏢就草率決定了一切...
還有...有本事發布這種消息...就不要跟個卒仔一樣躲起來..不接大家的電話...
有本事作就要有接受被罵的準備...

請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