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沒什麼了不起!?

我只是剛好記得7月21號  

有兩個人在豐川稻荷神社出道而以


生日沒什麼了不起!?

我只是剛好在八年前

喜歡上這兩個個性完全相反 

卻又能夠以心傳心的人而已


生日沒什麼了不起!?

這世界上所有的人 事 物 都有個生日

只是碰巧今年是10歲生日而已


生日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你們說著彼此的表情  

讓我總忍不住小小羨慕


生日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聽到剛說 "像是慶功宴時  這傢伙總是會作在我的前面 或是 旁邊"

只是聽到光一說 "我們沒有說好喔!! 只是彼此都會在不遠的地方~~"

只是這樣  卻讓我看到了幸福的形狀


生日沒什麼了不起!?

我不禁回想起  這八年來的自己

你們長大了  我呢?

我也長大了.....

只是心底裡還是有塊地方  想永遠作個小孩


生日沒什麼了不起!?

可我居然開始期待

第二個十週年的來臨


生日真的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可它讓我今天  總是不自覺地發愣

讓我今天  心情有點安慰  也有點鼻酸


我要大聲說!

生日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我與你們度過的每一天

都像今天一樣  讓人感動 

儘管  有時候會被不安打敗

但是  大家還是一起走過來了!!


生日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這10年來的每一天  

每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每一天

都是你們的  我的  我們的  

紀  念  日


所以

我說嘛!

生日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喔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たち~

この十年

お疲れ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