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選出的歌單,原來歌迷們也是一樣的心情啊。

光一「我們出道即將要滿
10週年了耶,剛,你知道嗎?」

剛「知道啊,難道你不知道嗎!」

光一「沒啊,我知道(笑)。只是,該說是沒什麼真實感,還是沒有強烈的感受到呢
….

剛「真的呢,對於已經一起度過十年這件事情我真的不驚訝耶,因為別說
是十年了,從一開始就打算一直在一起啊,在這之前也從來沒有感到不安過。」
(堂本剛...你還真的說的很自然耶......)

光一「
啊,真的從來沒有呢。

剛「如果每天都在打架中度過,那或許還會覺得『雖然以前也發生過這種事情,但還是一起走過十年啊』(笑)」

光一「打架哪
有打過,有打過(笑)」

剛「才沒有咧。所以今天的狀態才會是『一直覺得這天的到來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感覺,當然,滿心希望能夠一直持續下去的預想轉為事實的喜悅是有的,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希望這能成為日常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光一「今後也會一直一起走下去的通過點。只是對於歌迷們以及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人而
言,所謂的十週年是一個段落吧。所以討論了很多次,想要作些什麼呢。

剛「而其中一個成為實體的,就是這張精選集『
39』(718發售)」

光一「恩。這時候,雖然大家會對著我們說『恭喜。』但站在我們的立場而言,反倒是我們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吧。不只是用語言表達,還要用工作,要以實體來表現。」

剛「能夠將我們所珍惜的東西全都化為實體傳達出去的方法,我想還是要用音樂。從累積了
10年的歌曲中選出來。」

光一「當把所有歌曲的歌名一次全部列出時,數量真的很驚人。即使只是很平常地聽著,也會有相當的感觸。」

剛「再次感受到真的有很多很好的歌曲呢。許多人都提供了充滿著愛的歌曲給我們,所以選曲的時候真的很為難。有趣的是,自己選的歌曲和歌迷以及光一選的重複了。」

光一「重複到了呢
。歌迷投票決定的10首歌中有8首都重複到了(笑)。不過並沒有因為許多歌被選走而感到困擾就是了,不覺得很厲害嗎?」

剛「我當初一開始選的也是『
愛のかたまり』(笑)。不過,像這樣歌曲重複到,或許也是件好事呢。這就表示大家所喜歡的歌是一樣的,彼此都有著同樣的心情。」

光一「我選擇的歌曲,除了是基於我喜歡的這個理由之外,還加上這些歌曲能夠足以代表不同時期的我們。與其說是典型的
KinKi Kids的歌曲,倒不如說是讓我覺得我們可以詮釋的很好的歌曲。所以三張CD加起來,或許在某個意義上是10週年集大成。

剛「也許就是這樣。對從
10年前就開始支持我們的人而言,這一切都很令人懷念吧,而對最近才成為我們的歌迷的人而言,對以前的歌也會感到新鮮也不一定。可以用很多方式來享受。」

光一「啊,我對於曲順,有稍稍煩惱了一下。因為是這十年間出的歌曲,所以不管是聲音還是曲調都有所改變,而為了讓他們能夠變成一張專輯,所以考慮了很多。雖然是自己在說,但我覺得我排出了很棒的曲順(笑)。」

剛「畢竟不管是哪一首歌,其中都有許多的回憶,以及很深的感情,所以煩惱了許久,但也完成了自己覺得很開心的作品。」

光一「就像歌名所寫的,這是張可以表現我們的『
39Thank you)』的作品。雖然剛剛也說過了,但我們覺得重要的是,要將這份心情化為眼睛看得到、耳朵聽得到的東西。」

剛「就像當我們在
Live中看到大家的笑容,聽到大家的歡聲以及對CD的回響時,真實地感受到有許多人在支持著我們一樣,我們也希望能讓大家用眼睛和耳朵來感受我們的『謝謝』。」

光一「除了專輯之外,在我們能作的範圍之內,不也能用其他的方式來表達我們的『感謝』嗎,我們也和工作人員討論過這個。」

剛「雖然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我們很積極地提出了意見,為了能回應大家的期待,真的是傷透了腦筋。」

光一「迎接十週年這件事情,就在工作漸漸變忙碌的過程中,有了真實感(笑)。不過是既感謝又高興的忙碌感就是了。」

剛「然後,在一連串的奔波忙碌之後,突然進入了第
11年的感覺(笑。)」

光一「這樣好嗎?雖然周圍的人很自然地將十週年視為一個段落,但如果能像一路走到現在一樣地,在不知不覺間,
11年、12年,時間自然而平淡地不停累積的話….那就太好了。」

剛「這樣一來,和光一一同度過的時間就會不停增加,也就是說會佔據了我人生中一大部分的時間(笑)。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命運還是必然,不過,就一面好好體會這個環境,今後也要一起作出更好的作品獻給大家,一起加油吧。」

光一「一起加油(笑)。」


大家也要跟KinKi一起加油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