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前陣子來了個新主管, 在此我尊稱他為聶小倩......畢竟叫他貞子就有點言過其實了...因為她不會鑽電視

聶小倩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跟活生生的人相處了...都聽不太懂人話...

搞得我同樣的一句話要說八百次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聶小倩是新來的主管, 所以不太懂狀況, 因此在他接下新案子之前, 我有先跟他開了個會, 跟他交代了一下案子的後續...

聶小倩"整個案子的預算是多少??"

我"總共100萬, 不過對方嫌太少, 所以不想做"

聶小倩"恩, 我知道了"

(我原本以為, 事情到這裡就結束了, 因此便跟聶小倩一同步出會議室...但當我兩都回到座位上後...我收到了聶小倩的msn)

聶小倩"我想問一下你之前談這個案子的一些情況, 這樣我才好寫提案書"

我"喔...好啊..."  (啊...我剛才在會議室不就有解釋了嗎??????)

聶小倩"我們的預算是多少???"

我"100萬啊!!" (請問是哪裡在鬼打牆啊????)

聶小倩"那對方為什麼不要呢??"

我"因為我們的預算太少啦...另一家給的很高...對方希望我們能夠釋出更多的東西"

聶小倩"預算太少是多少??"

我"100萬, 包括廣宣的部分, 不過你應該也知道我們家廣宣不用錢...所以就是100萬囉..." (到底是因為我打的不是中文...還是他看不懂中文啊!!! 整個火氣都要上來了...)

聶小倩"喔, 那去掉廣宣是多少預算啊???"

我"100萬啊........" (我整個很想問他有沒有專心看我打的字啊!!!)

聶小倩"喔...那100萬裡面包括些什麼內容呢??"

我"包括要跟對方作活動的費用, 以及購買他們服務的費用啊!!!"

聶小倩"那扣掉配合作活動的部分, 整個預算是多少??"

我"反正就是全部總共只有100萬!!!!!!!" (天啊...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啊!!! 難道他以為100萬說五次會變成500萬嗎!!!! 吼!!!)

聶小倩"喔...哈哈...我知道了..."

(我當下好想把他整個人抓起來搖一搖...到底哪裡不對勁啊...)

但是情並沒有因此而結束...俱說聶小倩跟我講完msn後...就直接問他斜前方的同事...同樣的問題...然後問他..."預算是多少???"


我想....就連看到這裡的大家都可以清楚的回答她.....

就是 1 0 0 萬!!!!!!!!!!

 

 

聶小倩在公司的時間不長...但是她的事蹟卻相當令人嘆為觀止...我會慢慢寫給大家知道...

至於為什麼叫她聶小倩...因為她走路都沒聲音...常常會突然冒出來...

講話又相當小聲...讓我忍不住想在她腳上裝個道士用的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