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自己的部落格開新文章
是啊...^___^
而且還是第一篇喔喔!!

2.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3個願望
恩...其實...我第一個希望達成的願望是...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長長久久的陪著我...雖然我知道人長大了..就該漸漸學著怎麼捨...可是...我想我還不能...所以...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地...可以陪我長長久久...尤其是我爸我媽跟我妹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這新的一年...我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然後...順利地去留學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我能夠看到所有我想看的演唱會 ^___^


3.第3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達成)

三個願望都是誠心默許地許下...
希望都能夠如願

4.寫下生日及星座
9月18日  處女座

5.邀請六位朋友一起來許願(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幸福列車)
想寫的朋友就一起來寫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