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我很想跟你說

我真的不想放開你

我很想跟你說

再多撐一下  多等我一下  多陪媽媽一會兒

可是  我知道你好辛苦好辛苦

你的每一次呼吸  每一次心跳  都花了好大好大的力氣

我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  我跟觀音菩薩說  如果你真的很辛苦

那麼  沒關係  只希望下一世  你能很幸福很幸福


10年好快喔 

你陪我10年  陪我考高中  陪我考大學  陪我準備留學

可是 最後 我沒辦法陪你  對不起喔

希望  跟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你都很快樂

希望  跟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你都很幸福

希望  如果你會說話  你會跟我說  你很高興 和我們做了10年的家人

因為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捨不得


叮噹  10年的時光  謝謝你

不要捨不得喔...  不要捨不得我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