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FineBoy拍的真的很好看...
恩...瓶子是說背景...還有甜點.....
好啦好啦...不要瞪我啦....看翻譯吧...^___^


這份心情只要重要的人懂就夠了

  這次,襯衫配上領帶的風格,是我眾多打扮中難得協調的組合。也因此,難得來到自由之丘,空氣中瀰漫著名流氣息的街道。雖然很久沒來了,但依然是相當適合散步的地方。感覺街道隨處都散發著浪漫的要素,被那和緩的氣氛給治癒了。可能是因為我在心理上有偏女性的一面,所以會被多餘的東西吸引。

  對甜食沒輒這一點,也是我覺得自己很女生的一個部分。今天也是,一到咖啡店就馬上先點了藍莓口味的鬆餅,有時會拿點心來代替晚餐,也常會以點心為目標,而去咖啡店。並不是因為要帶女孩子去,而是純粹自己想吃而已(笑)。這麼說來,我是不會去考慮到底要怎樣做,女孩子才會高興的那種個性。因為,所謂的女生,是超出男生所能想像的那樣複雜的動物。該怎麼樣相處才叫溫柔呢,有太多無法理解的地方。所以我覺得,只要先對自己覺得重要的人,還有愛著自己的人溫柔就好了吧。也就是說沒有必要讓所有的人都喜歡自己。不過,也有可能因為這樣,就被認為是冷漠的人呢(笑)。

  現在,工作上的態度也是如此,想要讓許多人都聽到自己做的音樂,這樣的心情當然是有,但並不是去強迫,而是只要能傳達給真的想聽的人就夠了。「接下來的影片,將含有一些殘酷的畫面。」在
DVD裡面,有時也會出現這樣的警告標語吧。以ENDLICHERIENDLICHERI所發表的作品,其中也包含著相同的含意。如果,抱著至今以來對堂本剛的印象,就這樣進入的話,或許會受到一些衝擊也不一定,即使如此還是有興趣的人,就請拿起來看看吧,像是這樣的態度。

  現在,以一週五天的節奏,在橫濱舉行的演唱會也是如此,真的能感覺到,到目前為止,前來聆聽的人的反應都有少許的不同,而之所以選擇特別建造一個水槽這樣的空間,作為演唱會會場的原因就是,它有「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這樣不平凡的趣味在。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忘卻日常生活中的種種束縛,在這裡,完全地沉浸在音樂中。對我自己而言也是如此,這個水槽,成為一個我能隨著音樂,讓自己心中的想法傾洩而出的地方。在前些日子的演唱會中,也有許多人是一邊流著淚,一邊聽我唱歌,我真的很感動。
在唱著注入對母親的感謝的「ソメイヨシノ」的時候,我發現,唱歌的一方,和聆聽的一方藉著真心話,相互交流,每個人都想起了對自己而言重要的人。

  接下來,我也打算要繼續創造如同這水槽一般,不平凡的作品。堂本剛正朝著好的感覺漸漸弄壞中。



有發現嗎???
版面換了喔.....^________^
換成FineBoy 版面....
ㄟ.....作了三個版本....
我們就輪著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