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雨>

  
  我啊,直到最近才去了千葉縣的市原市,為了連續劇的拍攝,長時間在車裡搖搖晃晃的前往了,周圍是寬廣遼闊的群山峻嶺,水蜈蚣和蝌蚪快樂地在稻田裡悠游著,對我而言,這真是個讓人感覺非常好的地方。我的老家在奈良,市原市的悠閒氣息中,到處都飄散著和奈良相似的氣味,不管是電車也好、人也好、或是風、或是天空
….這緩緩流動的樣子,讓心也跟著平靜下來。

        
  在這悠閒渡過的時光中,連續劇的拍攝也順利的進行著,「今天能早點回家吧。」正當大家這麼想的時候,伴隨著陽光的雨滴,開始從天上落下,靜靜地,靜靜地,發出溫柔的音色,落下雨滴,那已經是最後一個鏡頭了,而且只下在我們正在拍攝的地方,彷彿,周圍的自然們正在對我們說著「在多玩一會兒嘛。」。

        
  沒錯,我想要和自然變得更加要好,我一邊感受著落在臉上的雨滴,一邊仰望著閃閃發光的天空,偶爾我會像這樣,一邊和自然手牽手,一邊品嘗這忙碌的氣氛。

        
  大約經過了三十分鐘吧,雨停了,拍攝也再度開始了,在這之後,在最後的一聲「OK啦!」出現過後的一個小時後,已經快接近夜晚時分了。

        
  回家的途中,我從車裡露出臉來,對著流逝的景色,在心中呢喃說著。

        
  謝謝。

        
  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但是很感謝你願意和我一起玩,那就期待下次再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