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剛一直都是剛...
雖然有變得堅強....但是核心的那一塊...
卻沒有太大的改變...



針織帽

我,一整年都戴著針織帽喲,天氣熱的時候,就會穿短褲加上針織帽
…..


        啊,居然馬上就開始說自己的事情了,這個月開始在
PS雜誌上,會有我所寫的關於流行服飾的連載,因為真的很喜歡服裝,也有些個人的想法,如果能將它用文字或是照片等方式表現出來的話,那我會很開心,對我而言,與其說興奮,倒不如說我是因為不服輸而想要去做,打招呼就到這裡為止吧(笑)

        接下來,回到剛才針織帽的話題,那對我來說是不可欠缺的東西。首先,在飛機上或是新幹線裡面睡覺的時候很方便(笑)。因為一旦接下了拍戲的工作,就幾乎沒有時間可以睡覺了。在來,有別於這樣實用的部分,那就是,我發現它似乎能保護我,我啊,防禦的本能很強,那是因為從10幾歲的時候開始,就被許多不認識的人所攻擊,被那些所謂的『大人』的傢伙隨意地耍弄因為這樣的經驗很多,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保護我自己,必須一直堅強著,我一直都這麼覺得,不只是帽子,全身的服裝都可以說是這樣,相對於被包圍著的感覺,我反而選擇了那些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的髮型或是服裝(笑)。

        我很喜歡女生戴的針織帽喲。只要戴上了針織帽,整體看就會很好,感覺就像是個『臭小子』一樣。

        不只是小東西,我也喜歡把淑女系的服裝,和男人系的服裝混搭穿著,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全都放在一起,然後快快樂樂的穿我想穿的….。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想活的像自己,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