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你媽我...心臟沒有很好....
所以可以請你不要一次說那麼多個...
讓人聽了會瞪眼的句子嗎???(頭痛中....)
到底是誰教你的啊....@_@

     
"想要激烈的朋友!!"  麼叫做...激烈的朋友...??@_@
"因為野外祭典而感到激烈!!"  這.....小鬼...什麼祭典可以讓你這麼激烈??@@
"想要看激烈的電影!!"   你不會是想看愛情動作片吧你....
"好激烈的夜晚呢.."   我....我....我想歪了...= ="

   
"王子的blog??"...好樣的....不分由說就把你媽我的網誌...送給王子了...= ="
"釣魚的blog??"... 我已經無言了.....真該把你養在水族箱裡面!!!

   

"好可愛的女演員呢!~~"  誰啊...哈哈...
"這次的作品是以雨為主題而作的"   好有詩意的一句話喔...難得你可以說出這麼有水準的話...
"想要變成遙遠的星!!!"  呵呵....遙遠的星星啊....

   
"想要吃夢!!!"  你又不是夢魔...吃什麼夢啦...
"所謂的向日葵 感覺有著很帥的味道"    連向日葵你也不放過....線再幫你換成牽牛花...別把人家當成食物!!!
"好吃的食物!!!" 你應該沒什麼不好吃吧....你一定會胖死!!!!

 

"變心!!!"  哈哈...這句話是跟誰說的啊???^_^   兒子你要變心啊??? 哈哈....
"這樣可愛嗎??"   很可愛很可愛....唉....看你驕傲的表情...能說你不可愛嗎??? = ="


以上就是我家兒子這幾天的近況....
大家如果心臟夠強...可以常常去看看他...
相信大家的心臟會變的更強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