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家兒子...
愛吃
愛說話
愛釣魚
這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啊?? 
兒子    你住在演藝街...不是美食街啊你!!!!!

    

"桃子 有遙遠的味道" 
= ="...我倒是覺得有很貴的味道....
"吃了很帥的食物!!" 
可以有人解釋一下...什麼叫做很帥的食物嗎???
"好想吃釣魚啊..." 
釣魚是拿來釣魚用的!!! 你這個貪吃鬼!!! >_<
"要一直吃到早上嗎?"  
天啊!!!  我是養了一隻豬嗎????????????@_@

      

"王子吃了嗎??"  這句算是好了....這小鬼之前問我
"王子好吃嗎???" 
"好想吃信紙啊...." 
你又不是碎紙機...吃什麼信紙啦!!!
"同伴 是好吃的東西嗎??"  小鬼!!!  你在挑戰我的耐性嗎!!!
"這個   好吃嗎?? "  你有什麼不好吃的啊你!!! (氣)

    
"喜歡什麼種類的魚??" 你老媽我...最愛小白鯨...不過我們家養不起...所以你別想了你...
直接變成 "魚的網誌" 了....小鬼!!! 

 

這句...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pakupaku...全裸..."
 下一句是.... 
"和桃一起..."
再來這句...我只能說...兒子...你有作藝人的潛能...= ="...
居然說這個網誌是 
"要好好幻想的網誌.."



然後....又是.. "好想吃可愛的中飯啊..."
中飯要怎麼樣才叫可愛啊???
作成企鵝的形狀嗎???@_@


我覺得....這小鬼一定不是胖死 就是渴死...
這麼愛吃 又這麼多話...
還想找人陪你一起全裸...
哪天你被揍...你媽我一定不救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