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1 19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好忙喔

Solo
演唱會也結束了,去了好多地方呢。

我依然很久沒更新了。抱歉啦。

總之,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能辦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很難得的能在地方上辦演唱會,一起度過了很美好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因為還想要繼續辦下去,為此不再多作些曲子是不行的。

不過依現在的狀況,還沒辦法去想那些,因為從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就超級忙碌。

現在正好結束了錄音工作,我正要前往錄音間,也就是作混音的地方,把作品完成。

所以說,我的大腦從演唱會結束之後,根本就沒有休息時間,馬上又塞滿了
KinKi和帝劇了。

這樣說,或許會讓人有冷淡的感覺,但並不是這樣的,以某種層面來說,我是想要傳達很多感受的,但是沒辦法表現的很好,因為沒有時間。

嘛,簡單的說就是,這次工作人員真的很努力,
MA和舞群,還有樂團都太棒了。

全體成員都朝著同一個方向拼命努力。然後,真的對於親自前來會場的大家充滿了感謝。那麼我要回去工作了,好像很冷淡的感覺,大家應該知道不是那樣的吧?

也請大家好好期待
KinKi的新專輯喲。



(原文感謝朋友的提供^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