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翻完了!!
瓶子本來今天打算早點睡了....
堂本光一....爲了你....= ="....我又很晚睡了...昏....
這次的Show Must Go On...看的出來光一心情很好 哈...
一直在給我搞笑....= ="
那直接進入文章吧.......^___________^

2006 06 07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solo]

啊!敝姓堂本名光一,27歲、目前單身。 
因為又是很久不見,所以先從自我介紹開始。
(一開始就給我耍寶...= ="...你也知道很久沒寫了喔....)

我想消息大概已經放出來了,決定於7月12日以個人名義發行CD。 
其中包括獸王星的主題曲Deep In Your Heart』,我想看不到這節目的人也很多吧,再來就是+MILLION but -LOVE』,而通常版則收錄了Unbreakable這首作品。事實上,『Unbreakable』這首歌,或許有人會覺得有聽過。這是因為,這是NEWS的出道單曲的CW曲的關係。嘛、雖然說是重新詮釋,但是因為這首歌是針對團體而作的歌曲,所以我把編曲和歌詞都改掉了。怎麼說呢,因為當時在作的時候,從沒想過會自己拿來唱,所以不管是旋律、還是拍子,都是比較年輕的感覺,讓我有點難為情。但是,工作人員的意見是說,如果能夠重新唱的話,歌迷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工作人員這麼跟我說了,所以就決定作了。 
初回盤還放入了PV。跑去沖繩拍了外景。如果要說爲什麼是沖繩的話,那是因為想要在『Deep In Your Heart』中,稍稍呈現出獸王星的世界觀。而『+MILLION but -LOVE』這首歌,曲子方面是快節奏,但畫面卻有安靜的感覺,相當不可思議的氣氛。然後,也有會讓人稍稍砰然心跳的畫面喲。這四天三夜,可以說是不畏風雨,堅決執行的行程,這真的是、這真的是、太辛苦了。
(堂本光一...你不要給我賣關子...砰然心動的畫面......我很想看耶....T__T...還要等好久...)
+MILLION but -LOVE的部分,雖然拍到深夜三點,但因為在室內的關係,所以平淡順利地完成了。 
Deep In Your Heart』則是在室外拍攝,大雨和突如其來的強風,將照明設備吹倒,雖然拼命努力的跳著舞,但因為踩的地方都變成水坑,所以不管是我、還是舞者、還是工作人員,都是在全身沾滿泥濘的情形下,完成了拍攝。 
事實上,那個拍攝地點,傳說是神明第一次創造山巒的地方,然後像是這樣,拿著拍攝用的攝影機走進去,似乎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因為連行走的道路都沒有鋪設完善,而且光是要拿著攝影器材進入,就相當辛苦了,所以現場的工作人員對於要在那裡拍攝,也是敬而遠之。再加上大雨和突如其來的狂風,對拍攝工作而言是相當惡劣的環境。我們當然是拼命的拍攝,不過,差不多到了凌晨四點的時候,風雨變的更強,雖然堅持到五點,但還是因為確定不能繼續進行拍攝,而中止拍攝工作。不過,預定拍攝的部分,九成以上都完成了,所以並不會對作品有所妨礙。然後,本來想說那就回去吧,但因為在大雨中走在完全沒有鋪設好的山間道路上,是件很危險的事情,所以就等了一會兒•••等雨變小了之後,回到剛才拍攝的地方一看,整個變成了個池塘,讓人覺得,搞不好裡面還有鱷魚??
(昏倒....又搞笑....不會有鱷魚啦啦...有也被你迷死...只會粘著你...不會咬你啦!!)

結果,到飯店的時候已經過了七點了吧。工作人員好像到十二點都還在作善後收拾的工作。從導演到工作人員,大家對於我的堅持、或是任性的要求,都沒有露出厭煩的表情,在嚴酷的環境下完成了拍攝工作,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恩...真的很謝謝大家能夠這麼努力的一起完成作品....也很謝謝光一...每次都很努力喔...^___^...
其實看到這裡滿感動的.....
怎麼說咧....一來是因為大家都很願意配合....再來是...堂本光一....你真的不要再瘦了....
雖然你很努力工作....但是...拜託胖一點啦啦....厚...
不然...哪天你會被風吹跑啦啦...)

拍攝的地方,以觀光為目的去的話,會是個非常棒的地方喲。在沖繩完全都無法放鬆的渡過,很可惜。 
很快的就要進入剪接階段了,一定會作出很棒的作品!!
(我想要很棒的作品....我也想要圓一點的堂本光一.....你給我去吃飯!!>_< )

或許這有些難理解,但作了像是接髮之類的東西,和以往的光一有著不一樣的玩心在,所以請大家好好期待。 
現在正在做別的工作,那麼我要回去工作了。有緣再見!! 
(哈...我會很期待的....感覺我會看到一個...好帥的光一....而且是帥的會讓人尖叫的那種...哈...)
啊、CD的封面啊…….啦啦啦….大家好好期待吧。
(最最機車的一句話來了.....= ="...擺明了掉胃口.....嘖嘖....)


那麼大家就好好期待光一的solo啦!!
好累...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光一先生...
我想常常看到你....
所以可不可以常常更新....但是少一點....= ="....

最後感謝Bella...願意幫瓶子打這一長篇....謝謝^_________^

果然人想睡...翻譯就會亂打...= ="...
不是戴了假髮...是光一作了接髮啦啦....
(我知道爲啥昨天一翻完就拉肚子了.........真凖.....)
堂本光一...我真的真的很想看耶....你快點放出一隻PV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