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3 02
堂本剛
Love Fighter

大家
最近過的如何呢m(_ _)m

大家有看到
  感受到
昨天
我和美夢成真一同渡過的美好時光嗎
音樂這力量
還能讓人停下駐足
讓人感動
只要拿著吉他

雖然從很早以前就這麼覺得
但是昨天更是強烈的感受到
這樣的事實

卡掉了很多寶貴的部分
真的很想讓大家看到全部(笑)
不過因為都一直在說關於音樂的事情

跟美和噗還有正人噗約好了
下次也要一起玩

他們倆個人一起稱讚我的音樂
(>_<)
有他們兩個溫柔的人和我在一起
彼此的音樂在某個場合上
是只要有時間就想要相互深入接觸的關係☆☆☆YA


(ノ><)ノ
我會一直珍惜著的

歌迷大家和
我的關係
也要比以前還要強烈地緊緊的相連在一起喔
o(^-^)o

順便一提
  我媽媽有在家裡練習美夢成真的]曲子
以上(笑)


為什麼要叫美和噗  正人噗
嘿嘿...把那集正直找出來看就知道啦....^______^

快樂不用很多只要一點點
對於珍惜的人來說
一點點的快樂
就足夠珍惜很久很久^__^

剛真的很快樂呢....
快樂就好...^__^
人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沒必要讓自己更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