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這叫日記吧.....
堂本剛...要寫就要給我繼續寫下去喔!!!
不可以寫到一半不寫喔...>_<
永遠的Love Fighter
^________^

2005 10 03
堂本剛
Love Fighter

今天是陰天呢
有點讓人沮喪的天氣啊

這樣的日子
在房間裡 吉他發出GunGun!的聲音
真是心情愉快

不過今天也趁著有太陽的時候
去了一趟錄音室

兩者沒有關係嗎
…..

晚上就
GunGun!的
來彈吉他吧!

今天有點
Albert King的感覺
所以就來彈藍調吧!

恩!
就這麼辦!

傷痕和孤獨
可以使我更加閃耀
今天也是
說什麼都不能認輸

嗯!
戰鬥吧!

這就是
我人生的美好之處

 

 



有去錄音室啊....那我可以期待專輯嗎....
拜託快點出啦....T_T

[註:Albert King是一位藍調大師....他彈的吉他會呈現一種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