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更新啦!!!^_^

剛又吃了......咖哩喔....^_^


Love Fighter

20050812


夏天吃咖哩

真是一件讓人心情超級愉快的事情

 
魚兒們也是既愉快又優雅的游來游去

一邊眺望著那樣的姿態

一邊吃飯  一邊喝酒  那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在這之後

一邊看著我最喜歡的音樂人的DVD

一邊彈奏著吉他

 
今天我的胃跟我說今天晚飯也吃咖哩吧!

這樣啊那就來吃吧!!

今天我請媽媽一起來家裡吃咖哩

現在媽媽正一邊加熱咖哩一邊唱著歌吧?

因為有這樣讓人欣慰 開心的時間包圍著我

今天也要好好加油!!


^_^ 大家要感謝提供原文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