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是關於最後的禮物...的訪問...

有人想看....所以瓶子就翻了....

是說...也欠滿久了....^_^"

大家就接著看吧....

嘛....有錯誤請指證....^_^


菅野「我們是這次是第一次一起演戲呢。」

剛「就是呢。其實我有想過要和菅野さん單純地一起演戲呢。而在實際演了之後,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演出這樣感覺的角色啊,有這樣讓我有所啟發的部分,讓我有難得可以這麼樂在其中地演戲的印象。因為菅野さん發自內心的演技,所以我也就自然地變成了健兒。」

菅野「不過,我的演技有點苦悶吧。」

剛「不不,反而有種妙子真的在身邊的感覺。(笑)」

菅野「我也覺得堂本君演戲演的很好呢。實際一起合作之後感覺到,從還不會感到焦躁的感情開始到漸漸沸騰,堂本君都會一直珍惜著,這樣率直的部分讓演技也變得更為生動了起來,因為我是屬於無法
等待
的那一種人,所以看到不同演戲方法,覺得很有趣呢。然後,在說相聲的部分也是相當的出色,能夠讓人自然地發笑。」

剛「我只是盡全力地去作而已。不過,事實上也不是只有快樂的一面而已…..

菅野「就算是觀看,也能感覺到辛苦呢。有請教過其他搞笑藝人朋友的意見嗎?」

剛「這倒是沒有呢。因為每個人的方法不同,而且要是變得是在模仿誰那這麼辦呢?所以我和作家相互討論很多次,再加上和夥伴伊藤淳史一起不斷地努力排練,所以才有這樣的成果。劇本總共有八本,再加上即興演出,真的很辛苦呢。」

菅野「讓人覺得很熟練呢。觀眾們也是真的很快樂呢。」

剛「不敢說是發揮了自己的本領…..因為畢竟是有台詞作為標準…不過很開心,因為我也有盡量用一些關西腔呢。」

菅野「但是,就是因為有這樣搞笑的地方在,故事也變得更加的難過悲傷呢。妙子付出生命,以近乎冷淡的對待方式,想要去鼓舞健兒。」

剛「健兒一開始也無法理解喲。一旦結婚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就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因此也就不需要再像新婚時一樣了。這其中,已經變得有些不合兩人,再面對妙子即將死亡的現實時,似乎感情變好了,但是事情卻沒有這麼簡單….。就是在描寫人與人的關係的困難以及珍貴的地方。」

菅野「妙子一邊體認到自己即將死亡的事實,一邊用著如同母親一般的眼睛看著、支持著健兒的成功,能夠這樣犧牲的女性真的很難得呢。雖說是在描寫婚後的現實的故事,但是其中還是有著純愛的地方,因為如此,所以這部作品也有著讓人不可思議的部分。」

剛「因為有這個人的存在,自己才能產生這樣的感覺,一旦感受到了自己和他人相互映照的關係,就能有各種不同的感受。就是這樣的一部作品吧。」



嘛....
說實話....瓶子還沒有看最後的禮物.....
怕會大哭.....
........反而是一直借給別人看
大家都說好看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