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到底是怎麼過的呢???

讓剛來說給你聽吧.....^_^

        這回放送的Special Drama「ラスト‧プレゼント」是改編自韓國的電影「禮物」,描寫夫婦之間的愛的故事。這對夫婦由我和菅野美穗ちゃん飾演,我是演一個沒名氣的藝人,而菅ちゃん則是演一個經營兒童服裝店的人。以兩人相互想念著彼此作為主軸,但有著事情無法順利進行下去的感覺,還是不要說太多,因為這樣就不有趣了,大家還是之後看Drama好了(笑)。不過,已經很有沒有這樣好好演戲了,很開心呢。

        雖然,菅ちゃん經常來「堂本兄弟」或是「正直しんどい」等節目,不過一起合作戲劇這倒是第一次,不過,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菅野美穗這位女演員,所以想要有機會和她一起演戲看看呢。菅ちゃん是那種用『心』在演戲的人,唱歌也是,讀到像是那樣地難過、或是想要見你這樣的歌詞,眼淚就會止不住的一直掉,根據歌詞的意境或是浮現的景緻而歌唱的歌手,和純粹只是照著音階而演唱的歌手,她們所能傳達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
女演員‧菅野美穗就是前者的類型,所以連那樣的心情都能夠傳達到,要怎麼樣詮釋角色,也是兩個人一邊討論一邊演戲而完成的。果然,為了要作出好的作品,相互溝通是絶對需要的喲。什麼都不討論就一味的演下去,就像是在作音樂,卻什麼也不討論就開始演奏一樣。應該不是這樣的,我要是以這樣的方法去作,會是怎麼樣呢?持續著這樣的討論,想一樣一樣地去作,因為這次作到了這點,所以事實上在一起演戲時,我也有了成功地演出了我想要的戲劇的感覺哪。

        在我所飾演的藝人的部分,也希望作到真實這樣概念,所以拜託我所熟識的作家看看劇本,像是『這裡的台詞不像藝人』,或是『這不是個當紅的藝人會說的話』等等的地方拜託他作了確認了喲。當然包括小短劇、或是搞笑相聲,全部拍了八本劇,雖然如此,份量大概是真正的藝人的一本量,那真的非常的辛苦呢。因為除了台詞以外,那些部分也必須要牢記才行。而且,因為為了要有臨場感,所以那個部分加入了觀眾,因此我超緊張的。雖然不知道要錄到哪裡,但是不管怎麼樣扮演搞笑藝人真的很困難,雖然作個音樂人也是這樣,既然不是真的實際作這工作,如果扮演的太過真實,就會變得不像這次的Drama
了。這一方面的種種瑣事都有經過相當的討論,之後才作的呢。不過,基本上全劇都是再表現夫妻之愛,因為是悲傷的故事,大概會哭吧,會一直哭泣著吧。

        我也到了飾演像是已婚者那樣角色的年紀了哪,已經26歲了呢,不過今年的生日很充實,白天的時候,和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度過,晚上則是由樂團的大家幫我舉行了慶祝會。原先其實是什麼都不打算作的,只是母親對我說,去年沒能看到櫻花呢,所以那天白天就和家人一同度過,總歸就是開著車去看櫻花吧。然後,雖然說了晚上要和兩個朋友一起出來吃飯,但是那時我不知道其中一個人有原先有事情,所以那個人就沒辦法來了,那兩個人吃飯能幹麻啊?因為這麼想,所以就說如果這樣就改後天好了,然後晚上經紀人跟我說,有工作上的事情要談,而且不是在事務所而是要在餐廳裡談,這是為什麼啊?當我邊這麼想邊到了那家店的時候,樂團的大家都在,就演變成了我的生日Party,說要和我一起吃飯的那兩個朋友也在那裡呢。大概從三個月前開始,大家就在討論計畫著,經紀人好像曉得這件事,所以410號沒有幫我安排行程。那時突然變成了我的生日Party,和大家一起吃完飯後,還一起去了卡拉OK
喲。

        雖然嚇了一跳,但是很開心呢。山P和翼也有傳簡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已經隔了多久了呢?私底下聚集了許多人一起開生日PartyDrama、或是表演、雜誌取材的現場也都會幫我準備蛋糕,因為四月的時候大概都是在拍Drama。不只是這樣,我沒有辦呢,像是生日party這些。雖然很小的時候有辦過,但是來到了東京之後,大概就沒有辦了,所以,相對的對於辦生日Party有種抵抗感,當朋友對我說「熱鬧一點也不錯,就辦吧。」的時候也是,最初都會拒絕,雖然我覺得幫朋友辦生日Party很不錯,但是那時候並不會抱持著之後人家也會幫我辦的想法(笑)。事實上,這次也很努力的一直說著「啊啊 謝謝」,不過
這樣也很棒呢,這個生日我一定會一直記著吧。

        (剛是真的很開心呢….^_^…雖然他說的不多…..拒絕不代表不喜歡拒絕只是因為原本沒有所以覺得應該也不需要有但是,當那份驚喜突如其來的來臨時,卻會讓人永生難忘。山下智久真的是個貼心的後輩哩…^_^…記得要多傳點積極的簡訊給剛喔!至於Tsubasa瓶子沒把他當成後輩看過耶….不過他很老實能夠乖乖聽光一說F-1,還不時會乖乖附和的人大概沒幾個吧..^_^

完畢......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