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瓶子有作桌布耶.....有人要嗎...@_@"
就是下面這張...只是沒有拎拎鐺鐺的裝飾....^__^


 

『私生活』
最近都在工作,幾乎沒有私生活。一般而言,大概有20個小時都是醒著在工作(笑),因為這樣,也幾乎都沒有和朋友見面。「辛苦的時候,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有時候也會冒出這麼想的自己,但是,年紀也到了27歲,我想現在比起戀愛或結婚,還是努力工作比較好哪。等到工作稍微告一個段落,我想要悠閒的看個電視什麼的,想要嘗嘗『今天的我,很閒。』的感覺。


『畢業』
所謂的畢業,我想是讓自己有所成長。我最近,要說有什麼已經畢業的東西的話,那就是在這之前我都是一邊有所顧慮,一邊說出自己的意見,但我想要改掉。因為這樣多餘的擔心,而說出模稜兩可的意見讓對方感到困惑,這樣反而是不好的事情。所以最近我希望在工作方面,也能誠實地直接表達自己的意見。然後,要說到「畢業」的話,在高中的畢業典禮上,同班同學中有個動不動就會睡著的朋友,畢業典禮前,老師跟我說「這小子如果睡著的話,請把他叫醒。」然後,就在我覺得,畢業典禮應該不會睡著吧的時候,他完全睡著了(笑)那次我就「喂!不要睡!」這樣叫醒他(笑)

『男人』
男人的印象,最終還是「可悲」的吧。頭腦不好的話,就不是男人;沒有能在這社會生存的才能,就不是男人,有很多這樣的觀念,但是,作為一個男人,果然還是要能保護對我說喜歡我的人。
(恩恩....只要擁有能保護重要的人的堅強就好了.....^___^....這樣就夠了....)

『戀愛』
我想,戀愛是要看時機的。時機不好的話,就很難談戀愛~。就連只是要回家睡覺的時間都找不出來,果然,如果不和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見面,幾乎是不可能的哪~。而且自己還不是主動的一方,這樣一來能交到女朋友的可能性又更低了(笑)。我的理想是,在星期天午後的咖啡館裡,女生的朋友馬上開口跟我說「請和我交往!」然後,我不小心噴出口中的咖啡,接著說「別開玩笑了。」像是這樣(笑)。不可能吧~~。
(在你噴出咖啡來的那一剎那...女生就會說..."當我沒說"了吧....= =".....完全在搞笑...)

『堂本光一』
現在,光一因為「Endless SHOCK」這是要努力的時候,真的希望他不要受傷的好好加油,那個舞台劇一天要演出兩場…..如果是普通人的話一定做不到。如果要我代替光一一天,表演「SHOCK
」的話,總之就是在帝國劇場上表演單口相聲(笑)。然後就這樣坐在墊子上,哇~~的飛了起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應該也做得到,說真的,光一真的很厲害。
(哈....希望光一不要受傷喔....^__^....請好好努力....)

KinKi Kids
因為KinKi Kids是只有兩個人一起,才能做到的團體,所以我想要永遠珍惜它。而今後也想要作許多的討論,繼續做出好的作品。現在,歌迷會想要看些什麼,對於KinKi Kids又抱持著怎樣的想法,我想一邊思考著這些,一邊持續向前邁進。雖然感覺是以音樂活動為中心,但是,今年也想來做個以光一作為主持人的益智問答節目(笑)。嘛,不過這是在開玩笑啦,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接連不斷地表現出新的KinKi Kids

(講的真好啊啊........請兩個人都好好珍惜這個團體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才叫KinKi 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