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私密~~~A to Z問答~~~堂本光一

A---Anniversary

已經聽過了吧~~~我們的新單曲?ㄟ~~~這首歌,由歌名來看,是為了紀念日而唱的,不過,如果仔細聽的話,詞裡有稍稍寂寞的感覺在,感到寂寞的時候,能細細聆聽的話,也能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呦。

B---Birthday

是、已經是26歲了!也已經過到20代的後半段了。從現在開始也想要元氣滿滿的努力活下~~~去。

C---Car

超喜歡。而且車是深奧的(學問)。以上!騙人的騙人的(笑)。之後想要乘坐的車?雖然經常被問到呢,恩~~~如果是能夠邊開著,然後很快樂,這樣的車就可以了。能夠確實地將自己的意思反應出來的車是最好的呢。

D---Drive

最近真的都有在開喔~~~。所以車現在正在停車場冬眠中(笑)。恩,在這期間,差不多三星期沒有啟動引擎,(啟動時)戰戰兢兢地轉動鎖匙時…….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真的有很認真的開喔~~~

E---Eat

真的很想談有關於引擎的事情,但是為讀者們著想,所以決定說EAT。雖然對於飲食沒有特別的拘泥,但是因為『shock』(的排練)所以三餐也變得不規則,因此有變得稍稍注意一點,多攝取胺基酸和補品之類對身體好的東西。去年再舞台劇的期間瘦了六公斤…..今年也還是會瘦吧

F---F1

很抱歉~~~這個是無法三言兩語說完的,這樣好嗎?(笑)。恩,就個人意見而言,有些不太喜歡明年的規則。那,對一般普通過活的人而言,或許不會太在意那0.1秒的時間,但是,卻有很多的人為了縮短(那0.1秒)的時間,花費了很多的金錢和努力,這也是F1了不起的地方之一呢~~

(好來談談為什麼光一會這麼說好了因為其實我也不太滿意今年的規則..= =…今年規則有一些改變,這些改變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要讓F1的速度不再加快,今年幾乎每一場比賽的單圈速度都比去年來的快上1秒,這是因為每一個車廠都投入了很多的心力與金錢再研究如何提昇引擎的瞬間運轉數,還有就是如何縮短時間,但是這不是FIA所樂見的,因為速度越快發生意外的嚴重性會越高,因此,FIA在今年的很多規則中,對於速度做出了間接的限制,例如使用引擎的限制,還有尾翼的規則等等。)

G---G

重力。重力呢,真的是了不起的呢。例如呢~~F1的機械運轉….恩,F1已經夠了?啊,原來如此(笑)。恩,因為有重力,人們才能夠生活。很厲害吧。

H---Hawai

喜歡的地方。還想再去一次。不過,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如果有假日的話,一定會待在家裡不出門(笑),私下是不會去的呢。

I---Idol

生氣勃勃地活動著呢!我一直在給予大家夢想呢!當然是不會去廁所的,就算是私底下也是穿著閃亮亮的衣服,一~~直閃耀著。(騙人的)

J---Job

如果有一個月的休假?我是一定哪~~不出門的,所以相反的會變得很辛苦也說不一定,正是因為有工作,所以休假才會很高興的吧。

K---Kitchen

現在,我家的冰箱是滿到不能再滿了呦。從飲料開始,所有必要的食材全部都放了進去。全部都是我的『女人』幫我買來的,她的名字是媽媽….(笑)

L---Love

(突然翹起腳來,一邊做出像是在抽煙的動作)

所謂的愛,就是忌妒與矛盾相互纏繞交織的東西。不過,愛呢,是很美好的呢(笑)

M---Marriage

M』是修馬赫喔~~。沒錯,麥克修馬赫(笑)。(立刻腳又翹起來)不過,婚姻呢,是複雜的東西呦……困難呦……

(不要告訴我….做了這麼多年的Fans…..你不認識麥克修馬赫連得七年F1冠軍還有車隊冠軍得主,法拉利的當家賽車手。雖然他之前沒這麼厲害…@@

N---Nagase

哈囉~~長瀨(智也)!雖然去年也無法把生日禮物給你,但是如果給了的話,比起內容,(你)還是會因為袋子而感到高興吧(笑)。因為長瀨很喜歡紙袋。

O---Off

休假呢~~~~~~(笑)現在這個時期,休假是絕~~~~對不可能的吧!

P---Prince

Ho Ho~~王子的英文就是Prince啊,雖然這樣的稱呼相當的新鮮,但是怎麼樣叫都是OK的呦,因為我就是我啊。

Q---Quiz

F1問題~~~!!初級者篇,為了縮短時間,當然所有的要素都很重要,但是現在的F1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呢?答案是…….在這之後的報到的某個地方有。

R---Room

~~~我家的沙發的顏色是茶色的。餐桌也是茶色的。牆壁是白色的。

S---Sato Takuma

有機會和佐藤琢磨さん一起吃飯,(佐藤琢磨さん)是相當好而且率直的人,一起度過了相當快樂的時光。也讓我聽到了很多很厲害的事情,真的是嚇了一跳,但是內容不可以說(笑)。

T---Thanks

TIRE!剛才問題的答案是輪胎!T~~(說)輪胎的事情也不錯,但是這裡還是決定用Thanks!歌迷大家,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你們~~~~~!!

(輪胎很重要...是因為它的耐磨性等等。呵呵詳盡的說會說很久…^ ^

U---Uranai(占卜)

~~~全不相信

V---Vegetable

真的還是討厭茄子呢…..相對的喜歡的蔬菜是在(火)鍋中加入的白菜,雖然什麼都是才是最好的哪。

W---Wake up

早上接到了經紀人兩通電話,第一次是叫起床,在出發的前五分鐘又再度接到。偶爾也會有再回去睡的狀況發生,但是,基本而言是沒有問題的呦。

X---X(叉)

X』沒有呢,所以是『叉』(笑)。苦手的東西…..其實我呢,對於這種訪問是相當苦手的呦。如果能更加不掩飾自己而談論,會是多麼的輕鬆啊。抱歉呢。

Y---Year

雖然新的一年又來臨了,但果然跟我沒什麼關係呢。就數字而言,只是變成了2005年,如果硬要使用今年這個字的話,今年也要為了眼前的事物而盡全力去做,僅僅如此而已呦。

Z---Zenra

Z的話……?啊!全裸!我在家都是全裸(笑)。啊,冬天因為寒冷,所以有時會穿少少的衣服啦(笑),但是睡覺的時候,是百分之百的全裸

感想.......王子比較體貼....^ ^...兩個人的時間...大概...有三倍之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