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於那篇名為"幸福"的文章
給了這麼多的回應
所以
瓶子又開了一篇網誌
回覆大家的"幸福宣言"~~^__^
那麼
我們開始囉!!
這次咱們倒著來回~~!!

TO longmao
你問我
"在利益相衝突的時候  要怎麼在滿足自己的同時  也能夠不傷害到別人??"
其實  我沒有辦法給你一個相當明確的答案
因為  我們很難在爭取的過程中  不傷害到別人  
所以  一定要有可能會受傷 也可能會傷害到別人的準備
如果自己受傷了  在生氣的同時  也要想想看對方的立場  對方跟自己一樣 在爭取想要的東西  儘管要這樣想  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傷害了別人  就要有被那個人討厭的準備  理解那個人對你的討厭 而不是一昧的難過自己被人討厭

沒錯  人都是有私心的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很自私  我想要得到我要的 我想要只做我想做的  可是更自私的是 我不想要有人受傷
所以  當這份自私會讓別人受傷時  我就會好好考慮到底要不要作
         當這份自私所付出的代價太大時 我就會考慮到底值不值得
如果我真的要作  我就會做好可能會傷害到別人的心理準備 甚至是被別人討厭  或是 被別人說些不中聽的話
因為是我選擇的  我有權利選擇不作  可是我選擇作了 那我就必須承擔之後的後果
但是  我會努力把傷害降到最低 讓這些人理解我 讓他們知道我並不是故意傷害他們
如果他們還是沒有辦法原諒我 那麼 我也不會硬要他們的原諒 因為他們有生氣的權力

人都會傷害到別人  你不能要求別人受到傷害 還必須要了解你 或是 不生你的氣  這樣太過強求了
你只要盡力地 讓別人了解 你所做的 了解你不是有意要傷害他的 這樣就夠了
也不需因為傷害到了別人  就覺得自己很過分  覺得自己很自私
因為盡力了 所以 如果還是不能夠得到諒解 那就學著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這也是剛一直在做的事情 不是嗎
當剛選擇做自己的同時 他必定會傷害到一些人  
例如  一直喜歡著之前的剛的人 
例如  不能理解他的改變的人
可是剛沒有退縮 對吧
他還是堅持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  他必須去承擔一些責罵  去承擔一些失去  去承擔一些不諒解
但是  他也嘗試去解釋 去努力讓大家了解他的想法 讓大家接受不一樣的堂本剛
然而  就算他這樣做了 依然還是有人沒辦法理解他  依然還是有人罵他  有人討厭他
可是  他也接受了  他接受自己的改變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了解的  他接受自己失去了某些人對他的愛 
但同時他也得到了 對吧  
他得到了自己  得到了其他理解他的人  得到了真正的笑
當然  這個過程是很辛苦的 可是 既然是自己的選擇 就該勇敢的承受吧

其實  事情沒有那麼複雜  就是 選擇 然後 承擔 

TO  K8069j
謝謝你...^__^
沒想到有人會覺得認識我 也是種幸福  
幸福真的有很多種
有大幸福  也有小幸福
我想要有很多的小幸福 因為我想好好的品嘗他們 而不是一次吃一大口

TO  hayman
我說的 是你啊 ^__^
謝謝你的信喔...呵呵...
每次都從香港寄來給我...很感動呢...^___^
自己也要保重喔...

TO  小芊
哈 看到別人幸福  自己真的也會感到幸福
但是 不否認 我會有小小的羨慕
相信你也會是一個
能夠帶給別人快樂的人吧....
沒事送個小點心給你朋友吃 相信就能讓他們快樂滴!
(不否認 我常用 哈)

TO  樹
呆子樹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每次都換暱稱啊...
而且每次換都被我認出來...= ="...
不過咧...還是粉愛你啦啦...
(我在告白耶...哇哩勒...)

TO  Shuku
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其實...很棒呢...
雖然我還是會不知足的想要更多啦啦.....

TO  monica24451
平凡真的是幸福...^__^
容易滿足是好事情喔!!
這樣才能夠細細品嘗幸福...
而不是狼吞虎嚥 一下子就把幸福吃光光了

TO  blueumi
謝謝你唷...
看到你寫我可以給人勇氣
真的還滿開心的
雖然我自認是個很愛發牢騷...又很小家子氣的人...= ="
不過身邊的朋友都還滿能接受的 呵呵

TO  Davy
用心的過每一天...
恩...我想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因為...用心其實有時候好累哦...= ="
我是懶人....

TO  villion
不用不好意思啦啦....
很高興看到你留言啊!!
一點都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喔!!^__^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筆喔...
呵呵 讓我增加了好多信心啊啊
要學會真正的體貼別人
真的不太容易
可是  只要盡力去做就好了
雖然知道自己不是100分 也不需要一定要100分  只要盡力就夠了  ^__^


好啦...留言...都回完囉....
在此謝謝大家的熱心留言啊啊...^_____^
瓶子也會努力回大家的留言的...
可是...瓶子真的很懶.......連瓶子媽都說...瓶子屬豬真的屬對了...= ="....
所以啦...請大家多多原諒喔喔....^_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