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想有必要讓大家知道,這傢伙到底是用著什麼口氣在說EE企劃要結束的這個消息,大家真的真的真的不要難過啦啦!!因為肇事者,基本上是用著相當期待又有點惡作劇的口氣在敘述這件,讓大家都快要掉下眼淚的消息。然後,因為他太雜念了所以我自動幫他分段,雖說是分段,但我幾乎都是全翻了。

 

(一)       會讓人拔光鼻毛喔!!

「二月要結束了,然後還有個東西也要結束了。恩我想大家聽了之後,都會拔光自己的鼻毛吧。因為太太太過驚訝了,然後就拔光自己的鼻毛,感到刺痛。就是這個廣播呢再說一次喔!大家大概會拔光自己的鼻毛,然後感到很刺痛,但是我在這裡要宣布,這個企劃即將要在今天畫下句點。或許大家現在正在收音機的另一邊騷動著,但是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你看看你看看!這傢伙還有心情跟大家開玩笑,就表示事情沒那麼嚴重啦!)

 

(二)       還在賣關子!?

「這個計畫實行以來,經過了三年。而我也快要30歲了,大家都說,男人30歲時人生才正要開始,而我呢,終於能以真正的自己和歌迷們見面,我覺得我現在就站在那個入口,嘛,大家現在大概都在想,我到底在講什麼啊!?總之,就先請大家聽首歌,然後我再來繼續喔。」

(然後就放了作為endli出發的起點的染井吉野)
(咱們親愛的堂本剛先生呢….依然再賣關子,而且他賣的很開心喔!!)

 

(三)       回顧EE

「這裡是堂本剛。再次跟大家報告,這個廣播,今天即將畫下句點。我想大家現在應該都很緊張,鼻毛都拔光了吧。但是…….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哈哈,大家應該在想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吧。但並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樣,總之我這樣非常無厘頭的話語,大家就聽聽就算了,剛才大家所聽到的染井吉野,他是成就這個EE企劃的一首歌,而之所以要取名為EE,也真的是有他的理由的,是以希望能生命與愛為主題,向這個世界傳達信息而作的命名。

(接下來的這段,請讓我跳過,大意就是,剛覺得,他所應該傳達給大家知道的,並不是虛幻的夢想,而是真實的自己,而那些一直支持著他的人,是真正存在的,不是假的,所以他也想要努力,所以才有了EE的企劃。而之所以取了EE這麼難懂的名字,也是因為生命跟愛已經是主題了,所以要是取名為愛啦,或是Life的話,那就太沉重了,所以才特地選了EE這個難懂的名字,然後引起大家的注意,進而讓大家了解到生命與愛的這個主題,然後一開始雖然作了三角君這個角色,而在許多的雜誌拍攝上,也是帶著這個三角君的面具拍照片或接受訪問,當時是想就這樣有點戲謔又像是在開玩笑一樣的進行下去吧。雖然有點在開玩笑,但卻又明確的表現出了生命與愛的這個主題,但是像是要上歌唱節目的時候,那該怎麼辦呢?這時就發生了問題,但總之就是除了演唱會以外,都不會把臉遮起來,因為呢如果這樣遮下去,然後一邊說著生命與愛,大概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奇怪吧。但是在我最重視的演唱會上,他是想直接和大家互動。

PS. 雖然我說是大意,但其實我也只跳過三句話而已,而且是三句感嘆詞!= =”

 (四)       堂本剛這個人

「我想了很多,堂本剛這個人啊,在這個人心中,EE這個企劃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與完全未知的自己相遇了相當多次,而那個為了要回應每個人的要求而存在的自己,我一直覺得因為那是工作,所以一直這樣作了很多年,但在即將面臨30大關時,我發現,那不是真正的自己,那並不是自己能成為的自己,而結果就是,我變得很討厭那樣的自己,就只是不斷的回應他人的要求,卻不存在真正的自己,所以,就算只有一厘米也想要多接近歌迷一點的這個EE企劃,該怎麼說才好呢,恩如果用太多言語去說明,就會變得太過複雜,嘛主要的意義就是呢,而之所以要結束這個計畫呢。嘛我說的真的相當的無厘頭吧。該怎麼說呢……就是對於歌迷,我只是想要很誠實的去表現。

(接下來這段,由於堂本先生這隻魚說的真的是無厘頭到了一個極點,所以我決定幫他寫一下大意給大家知道。他說,透過這個節目,他常會收到歌迷寫的留言,有許多人都說,只要剛喜歡的人,他們也都會喜歡。因為剛的幸福,就是他們的幸福。所以他透過這個廣播,度過了相當溫暖的時光,所以,對於EE這個企劃要結束了的這件事情,如此無厘頭的表達方式,並不是想要浪費大家給他的溫暖,也從來都不覺得那是一種浪費。反而覺得,這份他從大家身上得到的愛,是必須要回報的東西。

 

(五)       在哭的人,不要哭喔!

「現在,或許有人正在哭,而覺得哭也沒用的人或許才是對的喔。總之,大家最好是不要哭啦。但好像我這樣一說,大家會哭的更兇吼。不過呢,這個很重要很重要的EE企劃雖然要結束了,雖然喔!我說的是雖然喔!但我跟Funk音樂相遇,也有變得很耀眼的部分,而藉著與Funk音樂的相遇,我也發現我應該要去作屬於堂本剛的音樂,我的音樂。也就是說,我要有我的音樂,要作我自己。而透過EE這個企劃,我有很多機會回到奈良,我的故鄉。而回故鄉的機會變多了的意思也就是說,我遇到那個連自己都無法理解,完全改變了的自己的機會也變多了。當我在奈良拍照片時,眼睛總是很哀傷,照片總是說著,真正的自己其實是在這裡的喔。而當自己看著這樣的照片,總是覺得又難過又哀傷又不甘心。但是,也許我就是必須去面對那個目光悲傷的自己才行,這也是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所以要是沒有EE這個企劃,我或許也就無法去面對那個悲傷的自己。所以我是帶著覺得自己一定能夠得到绝對的愛的自信,而結束這個企劃的。

(相信我他在叫大家不要哭的時候,是用著相當可愛的笑聲在說的,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太難過啦!而後面的那段話,我覺得,ENDLI真的沒有離開也沒有結束,他只是回到了堂本剛這個人的身上而已,所以,我覺得一定可以看到一個更真實的堂本剛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的!!)

 

(六)       過去、現在、未來

「不過那真的是充滿了各種回憶的一段時光呢,不過對我而言,結束也是開始,所以並沒有什麼是真正結束了,但卻有為了要開始而有的結束,所以如果不結束,就不會有開始,以前我也跟大家聊過,所謂的過去、現在、未來的話題。我為了要向未來前進,所以活在現在,然後和過去對話,對過去心懷感謝,並看到了未來,所以才活在現在。」

 

(七)       眼藥水就夠啦!

「今天的廣播大家覺得怎麼樣呢?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剛才稍稍提了結束就是開始的話題,但要更明確的說的話,其實是我想要讓這個節目結束的,然後也讓EE企劃結束。並不是誰說要結束,也沒有任何人要我結束,只是我自己想要結束,我想讓這個企劃結束。所以,雖然結束了,但是藉此得到了很多留言以及愛,我真的很感謝。也就是因為得到了這麼多的鼓勵,所以我也覺得我必須努力才行,而這份感動也一定會持續下去,所以,總之反正大家就是聽聽就好啦!請大家相信我,儘管EE結束了,但其實並沒有結束,大家真的完全不用在意,雖然叫大家不要在意,感覺我很沒責任感,但是真的沒問題的!只要大家相信我的話,就一定沒問題。剛才也說過了,是我要結束的,而結束也就是開始,而從大家那兒得到的愛也會持續下去,而我也確實說了我看到了未來,所以大家只要用身體去感覺,去看就好啦。真的完全沒有問題,而且是會讓大家嚇到的程度的沒問題。總之咧,說得太多又會變得太複雜。311號,244-ENDLI-xDVD即將發賣,4800元總長4.5個小時,這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作品呢。嘛嘛嘛大家或許還在繼續哭,但真的不需要!就算要哭,真的,大概點眼藥水那樣少少一滴就夠了。

(大家真的真的可以不用在意喔喔!!剛都說啦!只要相信他就一切都沒問題了!!沒有誰要他結束節目、也沒有任何的壓力、而是這個傢伙覺得自己可以走向下一步了,所以他自己選擇結束的。所以,大家真的真的真的不用太難過!不過!要記得去買DVD喔喔喔!!!4.5小時耶!我們以一人之身挑戰只有SMAP DVD才有的長度喔喔!!相當的物超所值!一定要買喔喔!!)

 

(八)       會再見面滴!!

「總之總之總之,大家所希望的事情,一定會成真的。大概就是這樣吧….而那也算是一種繼承NARA的方式,然後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然後希望大家繼續向我投遞愛,最後,分別的時刻終於到了,那大家就來聽這首歌吧!Blue Berry!然後!還會見面的!總之,一定會再見面的!

 在這最後的最後,堂本剛這傢伙用著相當可愛的笑聲,一邊笑一邊說著,現在是最重要的時刻呢!宇宙之門就要打開了呢!嘛!總之!大家再見啦!這段話結束之後,就聽到親愛的工作人員說,下星期這個時段的節目將由『堂本剛radio美空我』接手。

 

由於昨天親愛的May小姐真的很難過,而今天看到大家也都覺得很捨不得,所以我才決定把整個廣播翻出來給大家看,一方面是想讓大家知道剛為什麼會結束EE這個企劃,另一方面也想讓大家知道他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作出了這樣的決定,我保證!整個廣播,這個主持人沒有一點點的不捨,他有的是一種回憶一種對於未來的期待的心情,剛也說啦,他確實看到了未來,所以大家就只要相信他就好啦!!

 

PS 堂本剛你如果真的在你生日當天開演唱會我就真的會大哭因為如果沒抽到票就會很貴很貴很貴,貴到我會想去找宇宙人借錢……或是直接搶劫宇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