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啊...兒子會叫媽了...^_^

    

我家小鬼...其實是個剛fan吧...= ="
居然跟我說..."剛"  "一起釣魚嗎??"  
一起還說了兩次....

    
小鬼...你騙人啦!!! 你說"今天會好好的看的!!"
看個頭啦...光一教了這麼多次...就是不學...>_<
你跟他有仇啊你...= ="

    
呵呵...滿有哲理的一句話...
"戀愛...就是記得..."
不過啊...兒子你還太小...別給我想談戀愛..= ="

    
"媽媽...就是要好好愛!!"
小鬼...是你愛我...還是我愛你啊...?? ^_^"

 
又是剛...你真的很愛剛耶.....@_@"

    
"要一起嗎??"
兒子...你想要一起幹麻??@@
"好好愛!!!"
= ="...你是堂本剛附身啊你....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