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要求...百分之一百正確report的人...請不要進來看...


)硝子の少年
)雨のMelody

一開始出來就先唱了這兩首,從前面的舞台,走到了中央的圓形舞台,兩手都是唱整首。
光一「敝姓堂本光一!」
剛「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環繞著圓形舞台說了三次光一在旁邊一直笑
光一「一開始出來就一連唱了這兩首歌
剛「超累的…Key超高的!連練習的時候都很辛苦

光一「今天進巨蛋的時候,我有特別看了一下人超多的!」
剛「真的很感謝大家
光一「這次的演唱會我不想說他是個演唱會因為是10週年,所以想做點不一樣的,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剛這時候不停的在一旁的桌子邊喝水。
然後光一就說「ㄟ!為什麼你的桌子上這麼多東西啊!你看看,我就一條毛巾跟兩個水瓶耶!」
剛說「沒啊
這時候光一走到剛那一邊的桌子然後開始一個個看還拿起桌上的東西說「這是什麼啊!?」
剛說「這不錯喔!你要不要用用看?我幫你用。」
光一說「不用不用」
剛說「為什麼!?難得耶!」

光一「這次的這個Live我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這時剛一臉疑惑的表情
光一「幹麻啦!?(笑)」
剛「沒什麼只是你也會有朋友喔!?」
光一「(大笑)我當然會有朋友啊!」
剛「真是太難得了
光一「(邊笑邊繼續說)朋友打電話問我這次的演唱會,能不能拿到票呢?」
(剛聽到朋友兩個字還是相當的疑惑
光一「幹麻啦!?」
剛「你該不會是因為今天有朋友來,才戴上那閃亮亮的領帶吧
光一「沒有啦!(大笑)」
剛「雖然今天的主題是要慶祝十週年,但比起這個,我比較想慶祝你交到朋友這件事情耶!」
剛「那個願意跟我們家光一作朋友的人如果你在現場的話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然後剛非常有禮貌的來了個90度的鞠躬哈哈)
光一「我也是有朋友的所以我就去問了一下事務所可工作人員說這次的演唱會是為了感謝歌迷而辦的,所以,所有的關係者都不能拿公關票!」
(全場大鼓掌)
光一「而且啊為了能讓大家都看到所以原本只能作55000的巨蛋,這次我們多設置了許多位置,總共是67000個位置!」
(全唱大鼓掌)
剛「很謝謝大家
光一「可今天的東京巨蛋啊只能唱到九點半所以如果我們說太多話,就會唱不完啊
剛「唱不完呢不過每次我們在說話的時候,樂團的人都好像在發呆,是吧?健san!?每次MC的時候,健san都像雕像一樣
光一「太長了啦對了大家可以坐下喔!支持了我們十年呢過了十年大家也都上了年紀真的可以坐下喔。」
剛「笑」
光一「大家到底想要坐下還是站著啊?」
大家「站著坐下
光一「這樣好了大家坐下看看好了」
剛「坐下看看
(大家很乖的正要坐下的時候
剛「怎麼可以坐下!」
(大家一直笑)
光一「哈哈哈,嘛嘛想站著也好,坐著也沒關係啦。」
光一「好接下來的歌曲是大家票選第五名的歌曲由剛寫詞我寫曲的戀淚。」
剛「樂團的大家可以醒醒囉

)恋涙

光一「KinKi Kids還想再多說點話。」
光一「大家真的可以坐下,大家一起坐下好了。」
光一「ㄟ?你真的把外套脫掉啊!」
(前面剛有說難得的十週年所以穿了西裝呢可很熱啊啊!)
剛「因為很熱啊!」
光一「每年我們都是在冬天的時候,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所以一進入東京巨蛋就有種冬天的感覺

光一「這次的Live啊,出現了很多謠言。」
剛「謠言?」
光一「對啊!工作人員跟我說的,其中一個是,這次的Live 不會看到本人。」
剛「不會看到本人?」
光一「就是可能只會有video畫面
剛「喔喔喔我還以為是會有工作人員上來『嘿!大家好!』這樣
(還演了起來
光一「因為票價只有3900啊!!!」
剛「恩意思是要看我們的錢要更高才對
(不要再給我驕傲了…= =

光一「這次的Live跟之前的不太一樣,每一首歌都會唱整首,幾乎都會,所以很難得呢。」
剛「很難得。」
光一「那麼接下來大家一起來回顧一下以前的KinKi Kids 從出道以前開始的KinKi Kids
(全場鼓掌)
光一「會出現什麼我們也不知道所以我們也很期待

【影片回顧】
Drama
金田一
光一「主題曲我很喜歡呢」
剛「我也很喜歡!」
To Heart
光一「喔喔還有年輕的恭子耶不過她好像比你大隻!?」
(堂本光一雖然這是事實可是你也太誠實了一點…= =”..
前男友(與內山的接吻鏡頭 還有跟廣末在電梯裡面的鏡頭)
光一「喔喔喔!這是在幹麻啊!!喔喔!! 現在換到電梯裡面,還跟不同的人!?」
(嘖嘖你也叫的太大聲了吧…= =”…
剛「那很辛苦的好不好
菜鳥刑警(光一扮女裝)
光一「拜託饒了我吧
Summer Snow
光一「啊!這部最近東京的電視台在重播的樣子
(ㄟ你怎麼記得這麼清楚啊…@_@”…
若葉時代
(大家看到兩個人坐在樹上的畫面一直鬼叫
光一「這有什麼好叫的啊!?」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為什麼…= =”
銀狼
光一「果然來了饒了我吧吧
(很帥啊哈哈

CM
(兩個人青春到不行
光一「剛你好瘦喔!!」

回顧結束後,燈亮起來之後,樂團的人跟剛還有光一,圍成一個圓圈坐著。
光一「這樣一路看下來能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人真的很厲害耶
(我也這麼覺得……
光一「這次的Live呢,我們嘗試了之前KinKi Kids 很少嘗試的unplug
剛「恩恩」
光一「喔!我們兩個面對面耶!?」
光一「接著要唱的是大家票選第六名的歌曲這首歌很新呢能到這麼前面的名次真的有點意外…Love isいつも君が傍にいるから

)Love is

光一「既然是
39…那大家有沒有很想知道這前39名的歌曲有什麼啊?」
光一「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好啦
(然後從38~31 30~21 20~11這樣報而且呆子光一還忘了自己報到哪裡= =”
剛「一路看下來…KinKi 真的有很多好歌呢
光一「是啊
光一「好!那大家應該很好奇第39首是哪一首吧!?要不要猜猜看?就是這一首!」
(大銀幕印出了 5×963
(這首會上真的太妙了啦!!!哈哈哈)
光一「我真的沒想到這首會上榜耶
剛「對啊沒想過
光一「而且還是第39
剛「不過大家不用特地去聽喔!真的真的!完全不需要!」
(大家開始鼓譟他們唱這首歌
光一「根本都忘了怎麼唱了
(剛哼了一兩
光一「不行不行根本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