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et的訪問也很可愛...
請大家看完要留言喔...
不然之後的...就不翻囉....

KOICHI DOMOTO
已經十年啦,才過了十年啊。似乎兩種心情我都沒有。要說轉眼間就過了也可以,要說似乎不是那樣也可以,雖然說到現在為止,開心的事情真的很多,但我總是一面感受著要活在那刻的當下,一面走到了今天。常常聽到有人說,這樣的兩人組合真是太好了,但雖然不會成真,但反而會常常想,如果KinKi Kids是個六人團體呢?這樣的話,在演唱會中的表演就能作更多不同的變化,在電視節目上就算我不講話也沒關係(笑)。如果是以團體來活動的話,我應該是只會坐在邊邊傻笑的那一種。以光源氏來說,大概就是大澤(樹生)的角色吧。那剛是誰呢?氣質上跟(佐藤)アツヒロ很像,但其實是(山本)淳一吧?你看吧,如果是以團體活動的話,兩個人絕對都不會站在前面,所以KinKi Kids還是兩個人好(笑)。這麼一說,這次專輯中,我所選出的歌曲中,也放入了『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這首歌,仔細想想,這是剛的連續劇的主題曲耶,應該讓剛來選才對。為什麼沒有任何一個工作人員告訴我啊?(笑)十年後?如果KinKi Kids還在就好了呢。但這就要由歌迷來決定了!總之,說真的,大家,Thank youuuuuuu~!
(為什麼沒有工作人員告訴你?嘖嘖....因為你典型的..."司馬昭之心"ㄇㄟ...= ="...  知道啦啦...KinKi Kids...我也覺得兩個人才好! )

TSUYOSHI DOMOTO
直到最近,才在工作中遇到了『支持了KinKi Kids長達13年』的人呢。的確,如果現在是22歲的人的話,從小學開始就是我們的歌迷了,但我真的很開心的跟他說「如果可以的話,只要那分心情還在,希望今後也能一直支持我們。」有像是這樣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人,當然也有從中間,因為有了什麼契機而開始支持我們的人,托大家的福,讓我度過了很美好的人生。儘管有時候也會有辛苦,但我會一直向前看地活著。我想要盡我所能地滿懷感謝地繼續前進,然後賭上生命地繼續去守護許多東西,去表現。大家的人生也都只有一次,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完美地去使用它。然後,因為我們會一直拼命地思考、努力、傳達,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讓你們能有精神的東西,因此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還有,謝謝你們!Thank you!十年後?那時我們38歲了吧。希望能看到變成老頭的KinKi Kids!真的還有很多很多想要作的事情,其中有些是好幾年前就在考慮要作的事情,如果能一點一滴的慢慢實現,那就太好了。
(堂本剛...你知道嗎...好多好多的KinKi Kids都是這樣一路陪著你們走過來的耶!! 而且大家都很堅持地要一直一起走下去...所以...我相信我們會有下一個十週年...只要你們的心意沒變...我想大家也不會變的!!)

~*問答篇*~

Q
【回首這10年,覺得改變最多的是什麼呢?然後,覺得沒變真是太好了的又是什麼呢?】
光一「是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耶。不過基本上,我想都沒有改變。當然,再某種意義上也會覺得成長了許多,但自己身上的『軸』我想是完全沒有變。」
剛「基本上是沒有改變,但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漸漸可以看到那像是『人的本質』的東西。然後能夠將工作想作為寶物。而沒有改變的地方是,就算經過了十年也沒有變過,還是不擅長站在人前,我果然不適合這個世界(笑)。」

Q
【恭喜出道十週年。現在回想看看,腦中最先浮現的和對方一起的回憶是什麼呢?】
光一「雖然是出道以前的事情了,在剛上廁所的時候,當我用十元銅板打開廁所的鎖匙時,他用低沉的聲音對我說『幹什麼?』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笑)。儘管眼睛兩相對望,他卻完全沒有反應。」
剛「雖然真正第一次見面是在演唱會會場的走廊上,應該是橫濱Arena…啊啊!?好像是大阪城ホール耶?在那裡見面之後,過了一會兒,再次好好見面是在旅館的房間裡,兩個人一起吃了客房服務的餐點,但不管是我還是光一,我們兩個人都避開裡面的鵝肝,這畫面我超級記得的。因為那時才12歲啊,小孩子才不敢吃咧,哪知道什麼鵝肝(笑)。
光一「順便一提,鵝肝的事情我記得。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們兩個人都還是勉強地把它全部吃掉了。」

Q
【對KinKi Kids而言,當說道充滿回憶的地方時,會覺得是哪裡呢?】
光一「有很多喲。總之,現在腦中浮現了三個地方。首先當然就是東京巨蛋,然後是NHK的攝影棚,接著是錄音室。」
剛「我的話是朝日電視台的排練室。那裡充滿了兩個人第一次為了演唱會而排舞的回憶。所以對KinKi Kids而言是不能忘記的地方之一。」

Q
【至今雖然沒有說出口,但卻彼此尊敬的地方是?】
光一「『這太誇張了吧!?』穿著這樣的衣服。最近也是這樣!在錄『堂本兄弟』的時候,服裝師好像叫那套衣服工作服吧?他拿著一件上衣跟褲子連在一起的傢伙來作為錄影的服裝,剛穿上之後,褲子長度超短的,包括我在內,工作人員大家都覺得『ㄟ!?這太怪了吧。』但就是因為太奇怪了,所以大家就說『穿那件比較好。』結果剛就穿著那件衣服去錄影了。不過說真的,也只有堂本剛能穿那樣子的衣服,那真的是很厲害。」 (哈哈...這倒是真的耶....剛穿什麼都好看!!)
剛「我啊,不管是尊敬或是感謝的心情,都是常常會說出來的那一種人。所以,要在這裡重說一次,也會覺得要說什麼才好,不過光一總是單純地熱衷於工作,然後明確地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對於這點我總是抱持著尊敬。」

Q
【作為KinKi Kids的兩人,有吵過架嗎?】
光一「沒有耶。彼此都是大人了。」 (12歲的大人?堂本光一...你早熟過了頭了你...)
剛「沒有。以團體身份工作的人,常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雖然我也聽過這樣的話,但我們不是那種類型,如果彼此有什麼奇怪的感覺,說出來就好啦。吵架其實沒什麼意義。」

Q
【雖然即將出道10週年,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真的明確地感受到』是兩個人一起的感覺呢?】
光一「在舉行了無數次的演唱會之後吧。兩個人對於每件事情到底該怎麼作,都漸漸地了解了。」
剛「恩。以好的意義來說,還沒有明確地感受到,反而是件好事,不要誤會喔,是從好的意義來看。」 (堂本剛...你真的是...欠扁...)

Q
【最近,覺得彼此『這傢伙改變了啊』的地方是什麼地方呢?】
光一「變得連慶功宴都會參加了,然後酒或許會因人而異所以不喝,但變得稍稍會喝一點了,大概連朋友也變多了呢。」
剛「不知道啦!一定是因為就在身邊,所以與其說是沒有注意到,倒不如說從一開始就是就算注意到也不會說。如果每一個地方,像是『剪頭髮了嗎?』這種小地方,如果我一直去注意光一,那也很噁心吧(笑)。」
(這題....堂本剛....光一比你誠實多了...= =)

Q
【如果要像瀧與翼一樣,為對方策劃生日Party的話,會想要辦怎麼樣的Party呢?】
光一「什麼啊,不知道啦!(笑)」
剛「以實質面來看,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嘛。因為,每年的11號都在開演唱會,所以再也沒有比在演唱會上慶祝還要棒以及奢侈的慶祝方法了!」  (這句話很實在....)

Q
【「我還差的遠哪」什麼時候會這麼想呢?】
光一「為了不讓自己這麼想,為了不要後悔,所以總是盡全力地努力發揮自己的能力。當然自己其實還是差的遠啦。」
剛「對於不講道理的大人,會很率直地斷絕聯絡(笑)。身體會作出拒絕的反應。」 (我也會!!完全走...你說你的..我作我的...的路線)

Q
【洗澡的時候,最先洗哪裡?順便一提,我是腳。】
光一「下腹部(笑)」
剛「頭髮。」

Q
【如果回到學生時代的穿著,會想要穿應援團式的制服,還是西裝外套式的制服?】
光一「西裝外套式的吧。沒什麼特別意義就是了。」
剛「不知道耶,兩個都可以。」

Q
【「KinKi Kids超棒的」會這麼覺得的瞬間是?】
光一「AL~WAY~S!無時無刻!(笑)(我可以想像...堂本光一說這句話的時候...有多驕傲...= ="...)
剛「總歸就是『兩個人』的地方吧。就算光一說出了什麼瘋狂的事情,我也會支持他,而相反的,當我想要作些什麼超出一般正常範圍的事情時,光一也同樣會支持我。特別是最近兩個人走的方向完全不同,儘管容易造成誤解,但那只是作事情的方法有所不同罷了,我們所抱持的想法還是往同樣的地方走,以這層意義來看,我覺得無時無刻都很棒。」

Q
【演唱會開始前,都在作些什麼呢?】
光一「為了暖和身體,會去淋浴,然後去觀眾席,去看一下舞台。」
剛「睡覺。譬如,如果演唱會是6點開始的話,從445分開始,大概睡個30分鐘,然後515分起來,開始換衣服以及作許多的準備,然後在開演前10分鐘結束,然後在笛聲響起之後,向舞台移動。」

Q
【在對方跟自己說的話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什麼?】
光一「剛跟我說『不減肥不行哪』,然後那時候正好在討論午餐要吃什麼,瞬間他開口說『吃炸雞』(笑)。」
剛「恩太多了,所以很難舉出一個哪。ㄟ,具體而言!?這是侵犯他人隱私耶!(笑)」 (這句話...真是遐想無限啊啊...)

Q
【內褲穿的是四角形的?還是三角形的呢?】
光一「我是穿四角形的喲。顏色!?這是性騷擾吧(笑)。如果千夏(來信者的名字)先說他的顏色,我就說,因為這世上男女平等嘛(笑)。」
剛「我是四角褲派的。顏色則會隨心情而變。」

Q
【當覺得想要充電的時候,會吃什麼東西呢?】
光一「關於食物的問題,不要問我!」
剛「沒什麼特別的。」
 (小編...你真的問錯人了....這兩個人...一個是什麼都吃...一個是什麼都不想吃...哪會有答案啦!!)

Q
【即將於718發賣的專輯「39」,請告訴我們它值得推薦的地方!】
光一「真的集結了許多很好的歌曲,然後曲數也很多,這點值得推薦。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有自己試著選了一下,然後跟歌迷選的重複了八首。那到底是哪個呢?這是秘密。順便一提,歌迷投票選出的前三名,我全都命中了。」 (精選已經夠騙錢了....曲數再不多...你是想被扁啊...= =)
剛「雖然光一剛才也說到了,就是歌迷選出來的歌曲,和我們一開始選的歌幾乎都重複到了呢。『のあたまり』也是,『Anniversary』也是……。再加上光一選得歌曲又重複到了六首……。不過我們所選的跟大家選出來的歌一樣,我覺得這真的很棒的事情呢,所以如果大家能夠聽聽看這張這麼棒的專輯,我會很開心的。」

Q
【專輯名稱「39」中所含有的訊息是什麼呢?】
光一「一開始,當在討論KinKi Kids的十週年要怎麼去作的時候,首先應該是要率真地向大家傳遞『感謝』的訊息吧,所以就從這點開始,最後連專輯的名稱也是以這樣的形式完成。」
剛「『Thank you』這句話,對我而言,其實是句不能輕易使用的話,只有在很重要的時候,要和很重要的人說的時候才會想用,所以儘管表現的方法真的很難,但在這個所謂的10週年,值得紀念的日子裡,現在的我們所能作的就是『39』這句話,以及藉由專輯的形式來傳達。將對歌迷們,以及對光一,打從心底『感謝』的心情全都放進去。」


嘛....看你們說得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我願意再對...這個十週年多期待一點點...
請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拜託...高調一點啦...十週年耶!!!
拜託...主角沒出現...自己自high...感覺很空虛耶!! >_<

PS.  謝謝朋友的幫忙...讓我拿到了那張隨便都標到四五萬日幣的門票...^________^

PS. 請大家留言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