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ghter

2009/12/09

堂本剛

 

新專輯

 

請問各位

 

近日過得可好

 

( ̄▽ ̄)

 

今天

 

是我們KinKi Kids

 

新專輯發行日!

 

 

一路走到了

 

J Album

 

 

都是因為有歌迷的支持

 

我們才有今天

 

 

溫柔地感受

並且珍惜著

這一切的我

 

今天也活著

 

謝謝大家

 

()

 

這次的專輯

是以人生

為主題……

 

樂曲也就

自然地著

向這個主題靠攏

集結一起…….

 

完成了

這樣的一張專輯

 

至今與大家

一同走過的風景

以及今後

將一同渡過的風景

 

我以及大家的人生

我一面在心中描繪

一面用全身去感受去相信

然後誠實地唱出來

 

悲傷的時候它會化為勇氣

 

辛苦的時候它會化為希望

 

閃閃發光時它會讓你知道什麼是愛

 

我想將這樣的歌聲獻給你們

 

現在這歌聲

KinKi Kids的身邊離開了

 

我將它釋放

將它傳遞給歌迷

以及工作人員

 

將真正的愛

 

以及正義獻給你們

 

請好好地

 

感受以及聆聽

 

曾經感受到

我的存在的各位

 

現在感受到

我的存在的各位

 

今天也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