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篇LF...

每次看完都會頓時勇氣百倍

可以面對明天的困難

我可以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Love Fighter

2010/3/16

堂本剛

 

大家

 

都沒有更新

真是對不起!

 

最近比較沒有那麼忙

空出了一些時間

所以就來更新啦

 

)√

最近常常下雨

也常常下雪

 

即使是那樣的日子

我還是會仰望青空

 

自動自發的

把我跟大家連在一起(笑↑)

 

一直都很謝謝大家

 

謝謝

 

我有好多事情想跟大家說

想讓大家知道

 

大家就透過各式各樣的管道

用你自己的方法

 

去感受吧

 

活著才能感覺到的

不管是哀傷也好 喜悅也好

 

而不論信賴 或是

這一切都是你的愛的能量

 

所謂的人生

取決於自己

 

今天也請展現你

最耀眼的光芒活下去

 

努力過了頭而感到疲憊時

 

看看天空

你看

我們是連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