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問...堂本光一!!

你真的有要來宣傳的意思嘛你...= =

不過我真的很少看到村上信五整個人快跳腳的聲音...哈哈...超好笑的!!!

但還是一句老話....光一真的太累了啦你....

你以為你是鐵人喔你!!!

身為Fans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唉....

不過有新舞台劇這件事情...我真的很為你開心!!!!!!


[レコメン排行榜!!]

Shinngo「今天的主題是『堂本光一厲害之處排行榜。』」

Yoko「前輩你這樣Low Tension,節目很難進行耶

光一「喔已經開始了啊?」

Yoko「拜託你了!!」

Shinngo「首先是第五名!!愛開有顏色的笑話(下ネタ)」

光一「有這種感覺喔」(我真的要說光一真的不是這種人!!他真的只是愛搞笑而已。)

Shinngo「嘛嘛嘛嘛嘛應該是主持Donnamonya的時候啦….

光一「Donnamonya最近應該沒什麼在說吧!?嘛不過只要說一次,大家就會有這樣的印象吧….

Shinngo「嘛不過也才第五名嘛接下來是第四名-是個天兵!」

光一「恩覺得我很天兵的人,其實是被我玩弄在股掌之間的…..

Yoko「不不不你上次明明把門關起來之後還撞到門耶。」

光一「哈哈哈,你是說我上次來的時候喔?」

Yoko「我出生到現在29歲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情耶自己把門關起來,然後還自己撞到門

Shinngo「真的是天才耶

Yoko「而且撞到的時候還『啊!』的一聲

光一「因為我累了嘛….」(真的拜託不要再讓他工作了讓他休息吧

Shinngo「真的感覺得到你很累。」

Yoko「真的。不過這如果不是天兵那是什麼啊??」

光一「我好可憐喔我要努力活著!」

Shinngo「不過也才第四名嘛!!接下來是第三名:自律嚴謹(Stoic)不管是工作還是興趣,態度都非常的直接」

光一「不過我覺得這樣說太嚴重啦。我只是會相當專注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已。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旁人看起來就很嚴謹吧

Yoko「恩恩因為會給人專心致力的感覺。所以拜託你現在也專心一點吧。」

光一「廣播的話…………………..好吧!我會加油的。」

Shinngo「太好了太好了。」

Yoko「真的我還以為又會出現什麼語出驚人的話咧不過有一次我們家的安田說了很令人傻眼的話。」

光一「什麼什麼?」

Yoko「手機不是都有聽廣播的功能嗎?」

光一「恩恩恩」

Yoko「然後他有一次在錄廣播的時候就說『誰會用手機聽廣播啊!!』工作人員全都傻眼….

光一「這也太誇張了吧

Shinngo「很誇張吧….」(那傢伙也是個天兵….= =

光一「哈哈大家真的都很自由耶

Shinngo「對啊!那麼….接下來是第二名:差很大!意思是工作時的光一跟私底下的光一差很多。」

光一「真的差滿多的

Shinngo「每次都在台上展現完美表演,閃閃發亮光一,今天在廣播室裡雖然看不到,但應該是穿著運動服吧。」

Yoko「真的是耶你要不要自己說一下啊?」

光一「恩真的是穿運動服啊

Shinngo「哈哈哈哈哈哈」

Yoko「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不是啦….很多歌迷都有這個誤解」

Yoko「那趁這個機會解釋清楚吧!」

光一「大家都以為我隨時隨地都穿運動服但其實不是這樣子的,我今天一直都在排練演唱會的表演,所以才會穿成這樣的。」(這是事實啊…= =

Shinngo「恩恩恩」

光一「所以這不是我的錯啊!」

Shinngo「嘛..的確是。」

Yoko「嘛….

光一「就像你們排完舞的時候,會換衣服嗎?」

Shinngo「會啊」

Yoko「我也會」

光一「啊在現場就把衣服換掉了?會洗嗎?」

Shinngo「不會啊,就上衣換成T恤,下面還是穿運動褲啊。鞋子也不會換啊。」

光一「好髒啊….你們

Shinngo「不過會換個三四次啊

光一「我每次要去練舞的時候,一定是穿運動服出門,因為我又不會跟誰碰面。」

Shinngo「嘛反正練完舞就是回家嘛

光一「對啊對啊。今天是因為要錄廣播我才不得已來到這裡

Shinngo「什麼叫做不得已啊??????」

光一「哈哈哈哈,因為特地穿便服去練舞室,然後再換成運動服,這很沒意義吧?」

Shinngo「因為不過就是開車去練舞的地方而已嘛。」

光一「對啊,而且誰會注意我在車上啊?」

Shinngo「對啊對啊,所以也就不用在意衣服這種事情了吧。而且你平常也不會出門對吧?」

光一「對啊」

Yoko「你有幾套衣服啊???你有衣服嗎??」

光一「我有衣服嗎????家裡有嗎???」(ㄟ光一你這樣很像失智老人耶拜託振作一點啦!!!)

Shinngo「哈哈哈哈哈」

Yoko「哈哈哈哈哈」

Yoko「不過真的常常看你穿運動服耶。」

光一「所以大家都誤會我了,如果沒有要排練的話,我其實不會穿運動服的。」

Shinngo「原來如此。」

光一「而且今天我還不知道有攝影師要來拍耶!」

Shinngo「哈哈哈哈」

Yoko「那個…TV GUIDE的攝影師,你拍到這裡就好了光一的地方就不要拍了

光一「就是說啊我頭上還綁著毛巾耶

Shinngo「抱歉抱歉

Yoko「抱歉抱歉這點我們真的很抱歉,是我們的問題,不好意思。」

光一「真的不要拍到我喔!」(親愛的王子你不管怎樣都是最帥的!!!)

Shinngo「是!!」

Yoko「是!!我們會的!」

Shinngo「那麼接下來我們要發表第一名!!那就是SHOCK!!

Yoko「這演了幾年啊??」

Shinngo「而且還創下了紀錄呢。」

光一「算起來已經10年了。」

Yoko「意思就是說…21歲就開始演了喔??」

光一「對啊。」

Shinngo「好厲害喔!!!!@______@

Yoko「我絕對做不到!!」

光一「恩??」

Yoko21歲開始演到現在這很厲害耶。」

光一「不過….就一直做到現在呢

Shinngo「這才是厲害的地方啊!!真的!!」

Yoko「以我的感覺而言,我覺得可以演到55歲吧!」(不要吧我不想看到55歲的光一滾樓梯……

Yoko「真的一想到21歲要演舞台劇,我就覺得好可怕喔

光一「我也覺得自己做的不錯就是了

Shinngo「是很厲害。」

Yoko「真的很厲害!而且NHK還為此拍了一個紀錄片呢。」

光一「對啊對啊,你很清楚嘛。」

Yoko「當然啦!!我可是什麼都知道的!」

光一「你是剛才問別人才知道的吧。」

Shinngo「哈哈哈哈哈」

Yoko「才沒有咧!吼你可不可以不要懷疑身為後輩的我啊!就連昨天的BPM的宣傳節目我也很認真的看完了。」

光一「真的假的?你沒看吧你。」

Yoko「我有啦!!!」

光一「ㄟ…….

Shinngo「不過真的很厲害耶…21歲的時候,我們連單曲都還沒出咧。」

Yoko「就是說啊還要跟媽媽伸手要錢咧。」

Shinngo「都21歲了耶!還跟媽媽拿錢!!」

Shinngo「不過這真的已經成為前輩你的代名詞了。」

 

[真的是來宣傳專輯的嗎??@_@]

Shinngo「接下來是『傑尼斯新鮮事』單元!」

『堂本光一將從下週展開solo巡迴演唱會,9月11日從沖繩起跑,接著是北海道、大阪、福岡、橫濱、名古屋、仙台,最後場則是11月14日於神戶舉行。只剩下10天的準備時間,到底會是怎樣的內容呢???堂本光一於昨天推出新專輯BPM,專輯總共分為三個版本,分別是附有DVD的初回版,限定生產的普通初回版,以及初回版。詳細的內容,就請在現場的光一替我們解說!!』

光一「蹦!」(光一以為節目還沒開始OA….

Shinngo「節目開始了!!

Yoko「哈哈哈哈」

光一「啊!?抱歉抱歉完了大家會誤會我跟社長一樣啊

Shinngo「哈哈哈哈,那就請光一來說說他的新鮮事吧!!」

光一「這是什麼啊??要幹麻??」(顯然很驚慌的光一哈哈哈哈)

Shinngo「麻煩你了。」

光一「要說明嗎???」

Shinngo「對!」

光一「恩…….那個…….哈哈哈哈哈」

Shinngo「快點說啦幹麻一直笑啦!??」

光一「感覺好奇怪喔我不想說啦….

Shinngo「哈哈哈哈」

Yoko「你到底來幹麻的啊!!!真是的......還好你是前輩要是後輩的話我早就揍下去了」

Shinngo「揍下去了!!」(兩個人真的異口同聲哈哈哈哈)

光一「哈哈哈哈一年前好像也被這麼說耶」(你真的有夠天然耶……我要昏倒了我

Yoko「說真的因為是前輩我們才一直笑後輩的話….

光一「哈哈哈哈哈。這是睽違四年推出的第二張solo專輯,專輯名稱叫做BPM。這就是我的新鮮事。

Yoko「還有演唱會呢

光一「恩,演唱會也即將要開始了。所以我才會穿著運動服來啊,因為我去練舞了啊。」

Yoko「這次還有去沖繩喔!?」

光一「因為KinKi的演唱會也不會有機會去那裡,所以才想說那第一場就辦在那裡好了。」

Yoko「很不錯耶….不過是為什麼要去那裡啊??因為你也不會去海邊啊!」

光一「那才不是重點咧大家都會問為了什麼要去那裡,對吧?」

Shinngo「對啊」

Yoko「對啊」

光一「我在這裡也先說給TV GUIDE的人知道,我常常會被問到,去各地辦演唱會我最期待的是什麼?嘛….依照被問的時機,以及聽眾的不同,有時候我也會說像是品嘗當地美食….等等的回答。」

Shinngo「恩恩恩」

光一「但不是好不好,去辦演唱會,當然最期待的就是站上舞台表演啊!!」

Shinngo「這當然也是啦。」

Yoko「好帥的回答喔!!但是….可以當地的美食也很令人期待啊!」

光一「可我真的沒有在期待這種事情的耶。」

Shinngo「哈哈哈哈哈」

Yoko「那前輩你到底去幹麻啊??」

光一「就說是演唱會嘛!!」

Yoko「那你幹麻要去沖繩啊???」

光一「因為演唱會啊!!!」

ShinngoYoko生氣了耶哈哈哈哈而且還是對前輩耶!!」

Yoko「都去了沖繩怎麼可以不去泡泡海水啦!!」

光一「才不要咧!」

Shinngo「為什麼不期待一下咧?」

光一「所以對訪問的人而言,你們是會讓人開心的藝人,而我則是很無聊的藝人啊….」(現在是要到角落畫圈圈的意思嗎….哈哈)

Yoko「才沒這種事情咧!!」

Shinngo「才不會咧!!」

光一「因為明明是去辦演唱會的啊所以當然最期待的是上舞台表演囉

Shinngo「這是當然的啊….

Yoko「這當然是最大的目的啦….但不去泡泡海水真的是….還有吃吃沖繩料理啊喝喝泡盛酒啊….

Shinngo「對啊大海、泡盛、沖繩料理這是沖繩的三大名產耶。」

光一「嘛因為第一場在沖繩所以

Shinngo「應該要做點什麼來激勵大家的氣勢吧!!」

光一「恩….應該是會做些什麼特別的啦但是去海邊玩就真的不可能啦!」

Yoko「那你到底去幹麻啊你!」

光一「哈哈哈哈」

Yoko「到底去幹麻啊你!!」

光一「哈哈哈哈」

Shinngo「不就跟你說演唱會!!!哈哈」

Yoko「吼~~到底在想什麼啊你。」

Shinngo「不過到11月,是為期兩個月的巡演呢。」

光一「對啊..而且連追加公演都已經決定了。不過比起舞台劇,這真的不算什麼。」

Shinngo「跟SHOCK比的話,真的是如此呢。」

Yoko「所以才說不去海邊玩太可惜了嘛!!!!」(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堅持耶你。)

Shinngo「又回到這個話題?哈哈哈」

Yoko「這是一定的吧!!」

Shinngo911是去沖繩」

光一「恩從沖繩開始,接著就是北海道呢。」

Shinngo「啊….其實這兩個地方離很遠耶。」

光一「有種這行程到底是怎樣排的啊的感覺吧!?不僅是我,工作人員也很辛苦耶!」

Yoko「恩要搬運一些器材之類的東西,不過他們一般而言,要去巡演都會很興奮啦,不用太擔心。」

Shinngo「哈哈哈哈哈」

Yoko「雖然現在很多工作人員都在看著我但他們其實都會有適度的期待感的啦

光一「也是啦

Yoko「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啦!!」

光一「不過說真的,我即使去地方表演,也真的是只要叫Room Service就可以打發一切的人。」

Shinngo「是喔!?連吃飯也是在飯店裡面。」

Yoko「真的假的啊!????」(Yoko你是不會了解光一到底有多不喜歡出門的…..

Yoko「你真的不會出去吃飯喔!?我一定會耶!」

光一「就是聽說哪裡有好吃的,大家一起去吧!這樣嗎」

Shinngo「對啊對啊」

Yoko「對啊對啊,不過就是吃飯而已嘛,錢也不多啊。」(哈哈哈哈哈,yoko真的好好笑

光一「是啦,是這樣沒錯。不過因為我也累了所以就覺得還是待在飯店就好了。」

Yoko「你到底是去幹麻啊你!!」

Shinngo「哈哈哈,說了幾百次了就是演唱會啊!!!」

光一「不過這樣一來,像是經紀人還有MA他們就會跟我說,如果光一先生待在旅館的話,我們就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御飯團或便當回來吃….所以不管怎麼樣,拜託你不要一直在房間裡啦!」

Shinngo「真的!!就算是為了他們,都應該出去吃頓飯。」

Yoko「就是說啊。所以!!拜託你偶爾還是興奮一點啦!!」

光一「呵呵呵呵」

Shinngo「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受傷喔!!好好加油!!」(溫柔的後輩!!!!)

Yoko「對嘛!!去喝一下泡盛酒啦!!」

Shinngo「你真的是很好懂得傢伙耶你!」

光一「哈哈哈」

Shinngo「接著我們來念這封信『光一即將到沖繩開演唱會呢,我前些日子才從沖繩回來,比起東京的炎熱,沖繩很涼爽喔!!演唱會請加油囉!!』」

光一「好像真的是這樣呢,東京真的好熱喔

Yoko「不過真的要小心不要受傷,好好加油喔!!」

Shinngo「那麼接下來我們要來播放歌曲了….

光一「不用啦不用播了啦!!」(你到底在害羞什麼啊你!!)

Shinngo「不不不,當然要播啊!!」

Yoko「哈哈哈哈哈哈,你認真點啦!!」

光一「真的不用啦

Shinngo「不是啦,真的已經按下去了啦!!」

光一「啊已經準備好要播了喔

Shinngo「對啊!!」

光一「這樣啊…..那就真的要播耶….」(兩個後輩快急死了前輩還是依然慢吞吞哈哈哈)

Shinngo「那麼….就請光一來介紹一下歌曲。」

光一「哎呀不用了啦,沒關係啦…..

Shinngo「真的不好意思快來不及了啦!!」

Yoko「已經按下去了啦!!

Shinngo「快點說啦!!!!!!!!」(超好笑的是用命令型耶我快笑死了!!堂本光一你到底有沒有當前輩的自覺啊….哈哈哈哈)

光一「什麼啦??」

Shinngo「快點介紹歌曲啦!!!」

Yoko「前輩真的很無所謂耶你!!!沒有時間了啦!!」

Shinngo「真的在播了啦!!快點說啦!!!」(村上信五真的超級緊張的我都要笑死了我肚子好痛哈哈)

光一「嘛我常常這樣被罵耶

Shinngo「光一!!!真的啦!!快點介紹啦!!!」(村上信五真的有被逼到抓狂的感覺超好笑!!!完全拿堂本光一沒辦法….哈哈哈

光一「哈哈哈,抱歉抱歉(笑),我的新專輯BPM已於91發行,請大家聽這首歌『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