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很認真很認真的跟關八說聲....辛苦了!!!!!!!!!!!!!

堂本光一真的是完全失控耶....我整個快笑死了.....

完全是不管人家主持人在幹麻......

應該是太累了吧...還有...遇到後輩就亂耍任性...哈哈哈....

廣播應該是會全翻...但還是會切幾個段落....但是Call In的部分....我會跳過喔!!!!

那就請大家往下看吧!!!

 

[所有人都很期待只有特別來賓不期待!?]

yoko「大家好,我是橫山裕」

shinngo「大家好,我是村上信五」

yoko「我想今天應該很多人都很期待今天的廣播吧!」

shinngo「沒錯!」

yoko「那我們就來介紹今天的來賓吧!」

shinngo「來吧!」

yokoOK嗎?」

光一「啥??」(完全是沒進入狀況的聲音….

shinngo「前輩節目開始了啦!!

yoko「真的很狀況外耶前輩

光一「抱歉抱歉….那我離麥克風近一點好了,不然觀眾應該聽不到我的聲音

yoko「這種事可以請你在開錄前作嗎???

shinngo「那沒問題了嗎?」

光一「恩恩,OK了。」(個人覺得到目前光一真的都很配合後來就………

shinngo「那請你先自我介紹吧!」

光一「我是堂本剛!!」(果然……….

Shinngo「果然一開始就耍笨啊…」

Yoko「前輩,你真的是夠了喔….來上這個節目到現在,從來沒有一次有好好配合過耶你!!」

光一「哈哈一次都沒有喔!?」

Yoko「對!!而且是以身為一個人而言!!」

光一「因為我很害羞嘛….」(村上信五在後面已經笑到不行了….

Yoko「真的拜託啦!!好好錄啦!」

Shinngo「真的!!」

光一「好啦….那我今天會非常努力!!!」

Yoko「真的喔???」

光一「真的啦!!會很努力….」(百分之兩百在耍人…..

Shinngo「那先請您自我介紹一下。」

光一「ㄟ????」

Shinngo「你剛才還沒說啊!!」

光一「埃喲!沒說就算啦不知道也沒關係啦!!」(剛才說會很努力的到底是誰啊….….小學生耶

Yoko「真的是……不過我想聽的人一聽就知道是誰了吧

Shinngo「恩恩,對啊。」

Yoko「不過,前輩你最近上很多電視節目吧。」

光一「恩??你說宣傳喔??」

Yoko「對啊!!」

光一「真是令人不開心的話題啊今天也是來做宣傳的啊

Shinngo「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很開心能看到前輩的啊!!!!」(真是好後輩!!!)

光一「不過你的臉怎麼啦?」

Shinngo「啊我前陣子玩得太瘋了然後臉被陽光曬傷了啦

光一「好健康喔….」(堂本光一你確定你有專心在聽人家說話嗎??)

Shinngo「這才不是什麼健康咧!!這是顏面灼傷耶!!」

Shinngo「因為我在海邊睡著了啦….

光一「你這樣不行啦!!夏天待在房間裡才是養身之道啊!!」(你不要亂教後輩我告訴你…..

Shinngo「你真的都不出門的喔???」

光一「我最愛待在家了!!」

Yoko「啊現在家裡也有養狗對吧?」

光一「有啊有啊」

Yoko「喔養狗之後都不出門喔?」

光一「不管有養沒養,我都不出門啊

Yoko「你都待在家幹麻啊???」

光一「你們真的很吵耶

Yoko「不是啊聽眾應該都很想知道吧!」

Shinngo「對啊對啊。」

光一「我才不跟你們說咧!!(笑)

Shinngo「應該都很普通吧

光一「都一直在打電動啊!」

Shinngo「果然如此

Yoko「那吃飯怎麼辦??」

光一「我幾乎都在工作的地方吃啊。」

Yoko「那如果是早上怎麼辦?」

光一「我不吃早餐啊就是到工作現場看到有東西就吃囉!」(經紀人雖然你很兩光但拜託記得不要給這傢伙放長假不然記得在他脖子上掛大餅…= =…不過光一真的需要休息啊啊….

Yoko「那那你家冰箱裡都有些什麼東西啊?這真是個謎耶

光一「冰箱裡面有喝的啊!」

Shinngo「大家都應該是這樣吧

Yoko「所以才問你有什麼嘛!!前輩說真的你認真一點啦!!」(我快笑死了…yoko真的相當沉不住氣啊….

光一「可我說真的以現在這個狀態來說我比在做自己的節目的時候還High耶!!」

Shinngo「真的假的啊?」

Yoko「你可以說快一點嗎??拜託….

Yoko「嘛是可以聽的很清楚你在說啥啦但你也說得太慢了吧

光一「是你們說得太快了好不好

Shinngo「不過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節奏耶….

光一「人生就應該要慢慢的過啊

Yoko「不不不你應該要大喊『那就走吧!!!』這樣才對啊。」

Shinngo「對啊你不會這樣嗎??」

光一「是要走去哪裡啊???」(哈哈哈哈好好笑的吐槽….

Shinngo「哈哈哈哈」

Yoko「哈哈哈哈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今天能請到光一來節目中,我們真的很開心呢。」

 

[親愛的關八,辛苦了!!]

Yoko「這次發行的專輯叫BPM,今天我們也會聽一些專輯裡的歌曲

光一「真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

Yoko「不過真的很期待這張專輯的內容呢

Shinngo「對啊!尤其本人還特地來到了現場」

光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會加油的!」

Yoko「要真的加油喔!!」

光一「真的真的!」

Shinngo「今天這是最後一個工作了吧?」

光一「恩,最後一個了。」

Yoko「那今天會一直陪我們到一點囉?」

光一「很久耶!」

Yoko「ㄟㄟ你剛才有說會一直待到最後耶!」

Shinngo「哈哈哈哈」

Yoko「但我們跟聽眾們都很開心呢,都想要多了解光一一點。」

光一「我也很開心啊………」(聲音真是有夠無奈。)

Yoko「完!全!感覺不出來。」

光一「沒有沒有我真的很開心!レコメン!レコメン!」(Yoko整個是放棄了哈哈隨便光一想怎樣就怎樣嘛嘛這也算是後輩的一種溫柔吧哈哈)

Shinngo「那麼,我們就開始今天的節目,今天光一有帶來特別的禮物要送給觀眾,就是這次特別製作的手燈。總共有三個名額。」

光一「那是什麼啊???」

Shinngo「你不知道嗎?」

光一「不知道啊。」

Yoko「本人說不知道的話阿節目是要怎麼作下去啊.??

光一「是喔….有這東西喔?我沒有看過耶

Shinngo「就是宣傳用的紀念品啊。」

光一「啊,是喔!?」(經紀人光一真的太累了你真的該讓他休息

光一「我沒看過耶。」

Shinngo「沒有嗎?」

光一「沒有。」

Yoko「是很珍貴的東西呢!」

Shinngo「像是這個面紙

光一「啊啊!好像是拿來替代傳單用的

Yoko「但即使如此還是相當利害呢。真的真的。」

光一「這上面會印些什麼啊?」

Shinngo「這我們其實也很想問。」

光一「啊是要把那個圖案印上去嗎?」

Shinngo「好像是這樣呢。那想要的人麻煩請寫信來,我們會在節目最後公佈得獎者。」

光一「有三個喔應該再多一點吧

Shinngo「哎呀~~~這是很珍貴的東西所以數量才比較少嘛!」(我很想問現在到底是誰要來宣傳啊………

光一「應該還有吧?」

Shinngo「嘛,如果之後禮物數量增加

Yoko「嘛,既然光一本人都這麼說了,應該是可以多送一些的吧

光一「恩,應該是要多一點呢

Shinngo「反正我們就先從三個往上加嘛…^_^」(果然是好小孩!!)

Shinngo「那今天難得光一來上我們的節目,我們特別為此開了一個特別活動,叫做『あげあげ!グランプリ!』希望大家能夠傳一些讓光一high一點的Mail來節目中。

光一「這是為了我而開的活動啊

Yoko「這是當然的啊!這麼重要的特別來賓

光一「你們應該一開始就知道我一定會很不high,所以才設計這樣的內容吧。

Yoko「沒錯!!希望能讓你變得High一點。」

Shinngo「希望各位聽眾能踴躍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