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ck5

63這天,即將於7月展開公演的SHOCK開始進行排練,飾演此次光一的勁敵的是內博貴,是與光一同一個事務所的後輩,【『內好大一隻喔』『不過我是中看不中用喔!』】在眾多的演員中,內是唯一一位首次參與SHOCK演出的演員,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演出殺陣,在殺陣這場戲中,飾演勁敵一角的人被賦予的責任就是要展現出能與光一一較高下的存在感,內必須要在一個月之內學會如何詮釋長達15分鐘的殺陣。

 shock6

 這次,為了要能突顯內博貴四肢修長的特色,特地使用不易保管用雙刃刀作為這次殺陣表演的道具。

光一『等等還可以一段一段的練,但有一個地方要特別注意,如果你的姿勢是這樣的話,看起來會很像在跳舞,所以一定要要讓腰保持在半蹲的位置上』

    內『是』 

    光一『很辛苦就是了』

內到底該怎麼去表現?這對光一而言是他最大的挑戰。

 shock7

內『絕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就算是辦不到的事情也會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過程中,漸漸做到』

Q:為什麼會決定讓內使用雙刃槍呢?

武術指導『因為覺得他可以辦得到,怎麼說呢,因為這個劇團的座長總是不斷地精進自我,主動挑戰更高難度的表演,看著這樣的座長,其他人自然也會敬起效尤。』】

 shock8

光一在SHOCK中所追求的正統派殺陣,必須要讓腰保持在半蹲的位置上,並且確實地作到每一個動作,但正統派的殺陣表演會對身體造成相當大的負擔,內無法一邊配合身旁其他人的速度,一邊確實做好每一個動作。

【武術指導『如果在明天之前加緊排練,我想是來得及的,但如果真的來不及的話,可能會減少一些動作,反正就先看看狀況。』】

依照內的狀況來調整殺陣的內容。

 shock9

光一『要表演殺陣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甚至比大家看到的還要辛苦很多,雖然剛才對於演出的內容作了一些更動,但我也確實看到了他其實很努力地集中精神,也盡力地將每個動作做好,所以我其實還滿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