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這種切圖翻譯......但是因為王子實在是太拼命了!!!
而且他太溫柔了...哈...身為Fan的我....也想努力一些些...
光一的SHOCK...相信我!!! 看完這個紀錄片...沒有感動的人...!!!
你一定是無感神經啦!!!
會分成幾個PART貼...我也不太能預估...總之...就請大家隨時追蹤囉!!!

shock1 

飾演一位意圖將生命燃燒殆盡的主人翁,這位演技精湛的男子,他的名字叫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於1997年以KinKi Kids團員身分出道,KinKi Kids至今發行的29張單曲全都榮獲單曲榜第一的殊榮,出道後的第四年,他首次參與舞台劇SHOCK的演出,身為帝國劇院歷屆座長中最年輕的一位,堂本光一在當時引起廣泛的討論。

 shock2

SHOCK在今年邁入第十年,每一次的門票總是短時間內就被搶購一空,總人數已超過138萬人的這齣劇,於2008年得到了菊田一夫演劇賞的大賞,其富有原創性的內容受到極高的評價。

 shock3

SHOCK以紐約老匯為背景,堂本光一所飾演的是對表演有極度熱忱的年輕劇團領袖,整齣劇的重點都圍繞在『SHOW MUST GO ON』這句台詞上。
【光一『Show Must Go On』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表演都必須繼續。】

 2小時40分鐘的表演裡,充滿魄力的演出一個個地接踵而來,最值得注意的一場戲就是長達15分鐘,使用了大量的舞台技術,富有速度感,且魄力十足的殺陣,其中最高潮的地方則是堂本光一挑戰從多達22階的樓梯滾落而下,這是由他本人提出來的想法。

shock4  

光一『如果沒有抱持一定的覺悟去面對每一次的公演,那之後一定會後悔。』

這次,我們紀錄了SHCOK從排練到千秋樂長達一個月的實際情況,將堂本光一為作出最棒的作品,而不停地精進自我的一面完全展現在大家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