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ICHERI☆ENDLICHERI
He Get A Blues~純潔的戰士朝荒野出發。

 
當我接觸過ENDLICHERI☆ENDLICHERI=堂本    剛所作的曲子、所寫的文字而感受到的是,那時的自己。他誠實地面對自己,他為了探索尋找自己的表現而走來的這一路上,有時會感到沮喪,有時也會受到打擊,他並非是個默默無名的20多歲的少年,所以要無所保留地展現自己,踏出新的一步,那是相當需要勇氣的事情。

堂本    剛從2006年開始製作音樂、從事繪製插圖等藝術活動,以及寫作,這所有的Solo Works都將以ENDLICHERI☆ENDLICHERI的名義發出訊息。第一回就是「ソメイヨシノ」這張單曲。三月時預定推出專輯。ENDLICHERI是他所飼養的古代魚,具有依照看的角度的不同,看起來會是完全不同的生物,這樣不可思議的外表。

純潔的戰士穿上了名為ENDLICHERI☆ENDLICHERI的鎧甲,向荒野出發。我像是只能承受他所釋放的表現般地,被早已遺忘的珍貴價值觀所撼動,受到這般心情驅使的一定不只有我,只要你接觸過他的表演,就一定會懂。

TEXT by 山崎二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