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現在,我坐在涉谷某個公園的長椅上。

  蟬嗡嗡嗡地鳴叫著,我因為受不了強烈的陽光而流了眼淚,在這個公園裡,有因爲累得筋疲力盡,所以休憩著的女性;也有單手拿著手機,一面大聲嚷嚷,一面不停談著生意的男性。因為他的語氣相當的有禮貌,所以覺得,啊啊,他真是辛苦。而至於我呢,還是因為受不了強烈的陽光而流了眼淚,最近,常常沒辦法休息,昨天也是整晚沒睡,今年的夏天刺痛我的身體。

  啊,就在一陣心急,緊張之際……。玻璃掉了下來,離現在我坐的地方,只有30公分。這似乎是很走運(=總之,運氣好)的事情啊!?

  爲什麼,我現在會在這個公園呢?

  那是因為有件事情,事實上,今天是相當重要的日子,恩,今天,我來涉谷這裡,尋找或許能與我共度一生的女友。一邊喝著小瓶的豆奶,我首先來到公園物色對象……的相反,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夏蟬高鳴,在我哭泣的公園的旁邊,有家店,她或許會成為我的女朋友。那裡聚集著很多人,一腳踏進去後,那裡原來是座寶庫,聽我這麼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那個那個,就是那個啊。抱得比抱女生還要習慣,應該知道了吧。就是我愛得不得了的吉他啊!

  爬上矮小的階梯,小小的空間裡,寶物、寶物,那是座寶山。呵呵,原來如此。那我們就仔細且嚴肅地去看看吧……。

  這時,咦咦咦咦咦!!

  最近,怎麼找也找不到的女友,居然就若無其事地佇立在那兒,莫名感受到一股寒氣,一點都不普通,是把狀態超好的吉他!然後,透過增幅器去聽時,聲音也是非常的完美!毫無疑問地,我真的很羨慕作出這把吉他的師傅,他做出了一定會讓人愛不釋手的聲音。然後,更棒,更棒的是,貝斯也是,怎麼說呢,用普通的講法就是,作出了「不可能存在」的作品,這是奇蹟啊!

  最近,我一直努力地在追求自己的音樂以及音樂性,這意思就是,或許改變的時刻即將來臨,然後,這時,讓我和他們相遇,真的很不可思議,沒錯,這就是命中注定的邂逅,我熟識的音樂人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都有過這種經驗。雖然真的很不可思議,但卻讓我緊張發抖。

  但是,怎麼辦,怎麼……辦。

  價格很貴哪,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啦,吼!

  這讓我煩惱了三個小時半(畢竟我是AB型,抱歉哪。)最擅長煩惱的我,最後,喃喃地說著「兩、三天後再來。」然後就離開了店。

  遇到了很棒的東西。

  從那天夜裡開始,腦海裡就不斷浮現她的身影,隔天也依然如此,真的控制不了。說了「兩、三天後再來。」好吧,還是再去一次,如果她還在的話,那我說什麼也不會讓給別人,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向她告白。恩,就這麼決定了!

  立刻跑去店裡,輕快地跑上矮小的階梯,其實,踏上階梯的腳步有些沉重。

  然後,當門打開時……。

  咦!!

  她怎麼還在啊(帶著淚水的笑容)我都已經準備要放棄了!以為誰早就把她給帶走了!怎麼會,怎麼會還在呢……。

  好可愛的動作,好可愛的聲音,好可愛的臉蛋。你果然真的很可愛呢……我真的完全被她打敗了。我順利地向她告白了。

  ……說了,我終於說了。

  然後,她用可愛的眼睛看著我,對我說「好,請讓我在你的身旁綻放吧。」「恩恩,我絕對不會讓妳傷心哭泣的。」我信心滿滿的低喃著,我溫柔地緊緊抱住她,那是很棒很棒的溫暖。

  好,就和她一起在演唱會上爆走吧。啊哈哈,糟糕,完全爲她的魅力所傾倒。

  我,交到女朋友了!

  任誰都會羨慕的女朋友!

  當大家在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演唱會大概已經開始了吧。那時,我的女朋友,會和我深情地牽著手,一起在演唱會上抱走吧。好~好期待啊♡

  我會背著聲音清脆的增幅器,抱著她,唱著歌吧,笑著吧,戰鬥著吧。然後,好好地讓大家,讓天聽到吧,而我戰鬥的意義和答案是……。

  想愛,從現在所站著的地方,獨創的深海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