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這一陣子,我受邀去參加一個歌手的演唱會,那位歌手,是個工作時相當認真的老頭,而工作以外的時間,則是個跨越時空來到跟我們同樣20多歲年代的可愛老頭。

  大家,已經知道了吧?

  沒錯,就是吉田拓郎先生(不不,是大哥!?)

  在東京的國際會議中心裡舉辦演唱會時,我受到他的邀請,帶著有些奇特的緊張感出了門,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看拓郎先生的演唱會,但我依然還記得第一次看時,那種興奮的感覺,而不是因為大家在一起工作所以才去的。

  首先,當我去休息室打招呼的時候,裡面有THE ALFEE的坂崎幸之助先生、跟全身穿著水藍色服裝的吉田健先生,然後當然就很快樂地和吉田拓郎先生聊天,坂崎先生問「最近過得好嗎?(笑顏)」,「喂,坐吧。(笑顏)」(吉田)健先生搬了張椅子給我,「我,感覺很緊張耶。(笑顏)」吉田拓郎先生很可愛且率直地招供。

  站在台上看起來沒有絲毫緊張,創造出獨特的強勁世界的拓郎先生,在休息室裡完全就是個可愛的老頭(笑)。對從以前就是拓郎迷的人而言,那大概是會大叫「真的假的啊!」的地方,這可是大爆料,沒開玩笑。而且,包括拓郎先生這樣的部分在內,都讓我著迷。所以,才會和拓郎先生,還有LOVE LOVE ALLSTARS的大家一路走到這兒。

  如果現在拓郎先生在這裡的話,「給我寫舞台上的我!」大概會這麼說吧,恕難從命,為了讓大家認識可愛的拓郎先生,我想要寫一大堆。(這是我的陰謀!)

  首先,拓郎先生最討厭坐飛機,追根究底,就是因為他怕高,就連坐遊樂園裡的熱門遊樂設施,也會大喊「饒了我吧!」的老頭。有人會說「這樣的話,不就跟剛一樣了。」,我們兩個有很多意外相似的地方呢。啊,對了,我們兩個也都很討厭坐船,你看,很像吧?所以,當拓郎先生感到「辛苦」的時候,我可是完全理解。『LOVE LOVE 愛してる』到夏威夷出外景的時,必須坐船的時候,我就像是個保護者,「請吞下去。」拿了暈船藥給拓郎先生,他沒說什麼「我還很年輕!」反而是說了聲「謝謝」坦率地接受,然後吃了下去。很可愛吧(笑),真的是,超喜歡他的。

  嘛,可愛的小拓郎的話題,就先說到這裡吧。不然的話,後面會很可怕……所以請大家移架閱覽演唱會的感想。那天,我不是在說場面話,真的太棒了,好幾次我都快哭出來了,那天的演唱會,大概只能用感動兩個字來形容。

  讓我最最高興的是,他在MC中提到了我們。

  無論是年紀或風格……皆迥然不同的好夥伴所組成的LOVE LOVE ALLSTARS,一開始我以為會很辛苦,但和KinKi兩人相遇,一起作了很多事情,在這期間也讓我逐漸有了絕對沒問題的信心「從今以後,如果KinKi

  說向右轉,那我就向右轉;如果說向左轉,那我就像左轉,我想一直跟著他們走。」說了像是這樣的一段話,總之就是受到誇獎,我和坐在一旁的夥伴,都被包圍在「雖然很高興,可是很不好意思的空氣」中,但是,那空氣釋放的很溫柔,很溫暖。

  在我因為這溫暖而感動的時候,下一首歌開始流洩而出,那是我們的『Flower』,那瞬間,雖然用言語難以形容,但就像是有什麼在體內竄流一般,然後讓人感到熱淚盈眶,然後腦中一片空白,完全沉醉在拓郎先生的『Flower』中。

  順利唱到最後一首歌的拓郎先生,在大家如雷的掌聲中離開舞台,拓郎先生離開後,全場依然興奮不已,充滿了溫柔與溫暖,而這份溫暖,也正式拓郎先生的特色,那是誰也作不出來的感動吧。

  能夠隨時親身感受拓郎先生的溫暖,還有LOVE LOVE ALLSTARS所有成員的溫暖的我,真的很幸福。大家,今後也請將溫暖與溫柔當成禮物,給我這個20歲的小鬼頭。

  我打從心裡愛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