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戀愛,化為語言的話,只不過就是一個詞而已。但在那其中,真的存在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故事。而且不是只有開心快樂的故事,我的朋友中,很多人也因為戀愛的事情而感到煩惱不已。喜歡的不得了,自己每天滿腦子都是那個人,但卻無法好好地向對方表明心意,只有焦急的時間一直在自己的身邊……。一起聊天的時候,朋友這般的話語一句句地訴說著難過,但是,能夠這樣煩惱,也算是種幸福呢,我也被「那種人的顏色」影響了嗎?總覺得,很羨慕他。

  現在,要說誰是我的女朋友的話,當然就是健四郎囉(笑)。雖然他是男的,即使如此,最能夠看到我各種狀況的是牠,反之,最能看到牠各種狀況的則是我,現在,已經是沒有這傢伙就活不下去了,真的是打從心裡愛著牠。再這樣下去的話,就讓牠當我的正牌女友算了(笑),雖然這麼想,在聽到朋友的話之後,果然,有女朋友還是不錯的。

  不過,朋友常常跟我說「你想要交女朋友?不過沒有適合你的人哪。」嘛,或許我真的是難以相處的人,但也沒大家說的這麼難,自從一旦不讓女生笑就會被大家注意之後,我就會小心不去這麼作,除此之外,其他的理想可以說是普通至極。

  只是,在我心中對戀愛的想法,大概,有些部分,比起男生比較接近女生。一旦交往,我就希望能天天見面,不管什麼事情,我都希望可以兩個人一起笑、一起感受、一起哭、一起承受、緊抱在一起……。總之,我希望對她而言,我是跟她最親近的人,雖然有些人習慣跟很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就算偶爾沒有見面也沒關係?那種事情我完全不能理解,雖然作為人,有時候也會想要有一個人的時間,但有很多人就算一個月不見面也無所謂吧?那樣的話,我會覺得「那我算什麼?」因為我是很容易寂寞的人,所以特別會這麼想,說的惡劣一點,就是對方只要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出現就好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最好一開始就不要交往!我有個朋友,就是和這種類型的女生交往,他說「大多屬的時候,我都是感到寂寞的。」聽他這麼一說,我也變得寂寞了起來。

  戀愛的方式,人人皆有不同,如果彼此有相當契合的地方,那兩個人就能長久在一起吧。這種事情就算腦子裡清楚的知道,喜歡上誰的心情,還有牽掛著對方的心情,這是無法控制的。最後,超越了所有跟自己相合或是不合的地方,既然喜歡上了,那就改變自己吧,變成了這樣。不,就算不改變自己,也會變成喜歡對方的某些地方,然後忍耐對方的某些地方,或許,對自己而言,從哪裡到哪裡這種全都近乎完美的理想對象是不會出現的吧?

  不過呢,我有一次遇到了這樣子的女生喔!很棒吧(笑)。不過因為太純真了,所以我無法接受她的心意,因為和我交往的話,好像會傷害到她,她就會消失不見一樣,這讓我害怕。雖然說了很像詩人的話,但我曾經有過這樣子的經驗…….。她現在過得怎麼樣呢,過得很有活力嗎。

  嘛,所謂的戀愛,就要看那個人對自己有多重要吧,如果不重要,那乾脆分手,這樣比較溫柔。如果只是因為寂寞就找人談戀愛,這也是那個人所作的決定,但卻不能說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怎麼說呢,還是能夠打從心底彼此相愛比較美,如果那樣的人出現的話,我也會談戀愛,在那之前,就讓我充當朋友的愛情顧問,作個邱比特,如果能為他盡點力那就太好了。(不過我沒有長翅膀就是了。)

  這次內容是我最喜歡的戀愛物語,所以想特別放上由堂本剛所寫的一首名叫『LOVE』的詩,有來參加冬con的人應該都聽過了吧,為了還沒能完全聽明白的人,還有沒來參加演唱會的人……與其這麼說,倒不如說我真的很想讓大家看看,所以就擅自作了決定,啪啪啪啪啪啪。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LOVE』

  將難過的時間    抱在胸口
  裝作早已忘記單戀的樣子……

  因為有愛    所以有時會受傷
  就連謊言也記憶猶新地激烈搖晃……

  即使伸出手    也到不了嗎
  脆弱的星球……

  抬頭望著    喜歡上了
  我
  悄悄地優游在這夜裡

  了解到那或許是戀愛    然而
  給我溫柔的人……

  有時也會哭泣吧    但是
  愛是存在的

  在眼淚中映照著……

  了解到那或許是戀愛    然而
  給我溫柔的人……

  也有個正在哭泣的你吧    但是
  愛是存在的

  在你的身邊……

  強烈閃耀著……

  今天也在某處……

  反映在我身上……


  大家覺得如何呢,雖然很俗氣,但卻是既寂寞又很棒吧!

  那麼,下次再一起來聊聊戀愛的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