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

  人類,已經要「完蛋了」吧……有時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有太多的人都不想去思考像是自己是為了什麼理由而活著的呢,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呢,這樣的事情,沒有目標和夢想,連去死的勇氣都沒有,只是持續著呼吸,為了滿足食慾、睡欲、性慾三種慾望,而重複過著每一天,我覺得,這真的很可惜。

  當然,光是誕生來到這世上,就已經是空前絕後的奇蹟了,是相當美好的事情,好不容易活下來,我想要更用力地踏著這片大地,懷抱著生存的理由與意義,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即使只有一點點,我也想要一邊努力成為這樣的人,一邊燃燒生命。

  我如果能和這樣的人變成朋友,一起工作的話,就會覺得這種人真棒,就連戀人都要是這樣的人才行,當然,自己也想做這樣的人。

  自己想要作些什麼而拼命努力的姿態正是它的珍貴之處,那絕非簡單的事情,而是看起來容易,卻很難做到的事情,但是,朝著夢想或目標拼命努力的姿態是很美,很棒的。當看到誰有那樣的姿態時,我就會喜歡上那個人,如果那人是女生,也可能會墜入情網。

  不管是多麼接近自己的存在,人類都有各自生存的理由與意義,不是嗎,如果是能夠珍惜這點的夥伴,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我想都能建立相互刺激、相互尊敬的關係。例如,女朋友跟我說,她生存的理由與意義不要只有「我」,這之中也有讓人高興的部分在,她一定也會有因為其他的生存理由與意義而閃閃發光的瞬間,如果能在最近的地方看到那一瞬間,我想我會很高興吧。

  回首一路走來的人生……。

  在那景色中,應該有個「自己創造的自己」在吧,應該站著一個「率直的自己」吧,在我的景色中,我發現根本沒有,察覺到這點的現在,我用自己的意志,朝著自己所存在的意義的某處奔跑。

  想試試自己的力量,在人生中,戰鬥地活下去,我不要保護的人生,我想創造自己的顏色。

  當我一邊這麼想一邊努力時,我漸漸可以看到夢想了。

  前幾天,被問到,要不要試試看一個人上「Music Station」呢,「嗯~~~」我沉吟了一下,這樣沒問題嗎,但下個瞬間,我就回答「請讓我出席。」我想戰鬥。

  唱的不是KinKi的歌曲,而是由我作詞作曲的作品,當天我真的超級緊張,再加上和我共同演出的來賓有恰克與飛鳥、小孩先生、還有其他藝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雖然光是讓他們聽我唱歌,我就已經很感激了,但另一方面,我也充滿了不安,我用心完成的旋律與歌詞,現場band會如何演奏呢……。

  當排練結束之後,聽到了ASKA先生的聲音「歌作的很好呢」スガシカオ(Sukashikao)先生也跟我說「吉他彈的很好呢」,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然後,正式表演的時候也很開心,以「搖滾」的氛圍,就連髮型也很狂野,總覺得很合適的樣子。

  在我心中,那一天,是相當大的一場戰役,雖然如此,我卻非常快樂,是場有意義的戰鬥。

  喜歡音樂,原本就想要作曲,想要演奏,想要唱歌,表現從自己體內湧出的音符,這對現在的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夢想,如果這能順利地和工作相銜接的話,我想那就更棒了。

  如果繼續戰鬥下去,會受傷是一定的,也會有痛苦的想法,有時也不會馬上就有好的結果,但是,沒關係。

  前一陣子,某個運動員說了這樣的話,不管周圍的人怎麼說,自己硬是選了條困難的路,雖然真的很辛苦,但因為我相信未來這一定會對自己有所幫助。而我也相信,我自己現在作的事情,終有一天會形成具有正面意義的型態。

  將來,我想也會有無法獲得旁人理解的時候,但是,人類的感覺和價值觀都各有不同,有喜歡也有討厭,有好也有壞,現在的自己,就算對某些人而言是正確的,但對某些人而言也有可能是不正確的,所以這樣就好了,只要自己相信自己就
OK了。

  現在我是打從心底要誠實,想這樣活下去,最棒了,今天的自己也是最棒的,成為能如此作想的男子漢。

  為自己而活,那一定就是「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