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

  
  改變了髮色。

  八點檔『ガッコの先生(熱血教師)』一殺青,我就馬上去了美容院,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有著「像是漫畫一樣」的這種畫面,混合了銀色、灰色、藍色之後,就成了這樣超級不可思議的顏色。這樣很冒險?但是我很喜歡。

  摔角遊戲正熱門。

  當我的心情是想要非理性地讓身體動的時候,就會要經紀人或是工作人員們作我的對手,然後大爆走。在電視台的走廊上,互相過招,這陣子,仔細一算,最後擴張到12個人,全部人打成一團,大家都相當投入,最近,很喜歡這種像笨蛋一樣的時光。

  想要從消極的自己中畢業,但我卻辦不到…痛苦的過去,現在就像是一場謊言。

  一味地在意周圍而活著的自己,到頭來能夠好好的以生物的身分活下去嗎…我思考著這樣的事情,好幾個夜晚,我的心情都變得既苦悶又沮喪,但是,突然有一天,新的想法推了我一把。

  要不要隨心所欲地活看看?

  總之就是來做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我想,對,就是這樣。

  當我回首過去時,我發現我只活在一個狹窄的世界裡,總想著必須要成為身邊的人所期待的那種人,做其他事情都是浪費時間,我一直活在自己給自己設下的許多制約中,而只要我決定一直活在這樣得牢籠中,我就無法克服這個牢籠而有所成長,這樣太無趣了,我絕對不要,什麼牢籠,把它全拆了。

  人生只有一次。

  現在,就只有”現在”而已。

  如果自己都先不快樂了,那還能怎麼辦呢!

  如果不先讓自己快樂的話,就無法抬頭挺胸的說,這人生是我自己的人生!!

  雖然走在只屬於自己的原味人生裡,是最快樂的事情,但也是場戰鬥,和摔角遊戲不同,那是真正的戰鬥,那是和脆弱的自己的戰鬥,也是和想要將某種可能性或是未來強加在我身上的人的戰鬥。

  例如,工作時,提出自己的意見,這也是戰鬥。

  例如,當心儀的人出現時,要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這也是戰鬥。

  當然,自己的方法不一定都是對的,但總比打從心底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要來得好的多,一面覺得哪裡不對勁,一面完成的工作,不管遭到周圍怎麼樣的評價呢,都無法從中獲得成就感。沒表明自己的心意就結束的戀情,不管何時都會牽掛於心,如果那時我主動開口,或許今天……。就算知道沒希望,也要告白,如果能有作什麼事情都盡己所能的想法,就不會留有依戀。

  大概有時也因為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受到傷害,但傷口終有一天會痊癒,不要害怕戰鬥,發生任何事情都能面對,只需要拼命地向前衝,就像國中時一樣,現在的我這麼想。
成為不管何時要結婚都沒問題的男人。

  那是我現在的目標,很怪嗎,並不是現在就要馬上結婚,目前反而是連結婚的結字都沒想像過的狀態,而是在我心中,所謂「結婚也沒問題的男人」給我的印象是有強烈自我風格的男人。總之,每天都在戰鬥。不靠周圍的力量,用自己的力量開路而行,如果說,我有什麼值得誇耀的地方,那就是為自己而活…。我想成為這樣的男人,然後,我藉由以「結婚也沒問題的男人」的身分活下去,最後,如果能夠讓人感到快樂、讓人感到溫暖,為人作些什麼的話,那就是最棒的了。

  不要逃避地戰鬥,那個姿態,是他人所模仿不來,美好的自己。

  所以,大大地深呼吸,仰望天空。

  新的一年,是全新的自己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