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的部分...
塔摩利問光一....
有點忘記是問...演唱會辦了幾場...還是..歌場了幾首...
(抱歉抱歉...照記憶打的..^_^")
然後光一說...我不知道耶!!
然後又說...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像是CD的發行日啦...我都不記得..可是歌迷都記得...
(塔摩利...別苛求他...= ="..)
然後...光一開始翻舊帳啦啦...哈哈...
他說...但是在演唱會上...觀眾居然喊我"禿子"
(全場大笑...王子....你真的是喔喔!!!)
然後...塔摩利問...為什麼啊???
光一說...我也不知道耶!!!
(最好是你不知道......= =)
塔摩利又問...那你怎麼回答呢??
光一說...我當然就反擊回去啊!!可是今天不能說...因為今天的觀眾都相當的美麗...
(我說堂本光一...你也太會作人了吧....笑死我了...
 總覺得...市因為你今天表演的場地很接近歌迷...你怕被丟寶特瓶所以不敢說吧你...
 嘛嘛....純屬開玩笑...沒有要貶損光一的意思...)

瓶子覺得...這次的Deep In Your Heart表演的很好耶!!!
至少瓶子最喜歡這次的表演....
光一又變壯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