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你消失了蹤影……。

  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好奇心的熱忱,相信所有人,就算自己辛苦,也選擇盡量不要傷害身邊的人的舉動,那樣的你,到底去了哪裡呢。

  沒有了你,我真的好寂寞,找尋你,聲嘶力竭地大喊,我流過眼淚,我向他人詢問,但是,我還是找不到你在什麼地方。

  你,最喜歡甜甜的點心。

  你,最喜歡新潮流行。

  你,最喜歡音樂。

  你,最喜歡友情、愛、純真…等這些詞語。

  你,不擅長站在人前。

  你,討厭昆蟲。

  你,害怕看醫生。

  我在你喜歡和不擅長的事物間,來來回回地找你,漸漸地,腳步一步步地變得沉重,腳開始不聽使喚,然後,我想起了孤單。

  作了首歌,要獻給你的歌。

  我為它取名為『Purity』,一邊彈吉他,一邊唱著。一心一意地只想見你,就算流汗也不在意,只是一心地唱著歌,即使如此,我還是找不到你的身影,好難過。

  過了好幾個季節,就當我在心裡,快要放棄一切的時候,有道光射了進來,你就站在我的眼前,你很堅強,而現在的我也很堅強,只要和你一起,我知道我可以去任何地方,我知道再怎麼無奈的事實我都能超越。

  將來,我們會繼續一起做些什麼吧,一起去看些什麼吧,光是想像,就讓我洋溢著笑容。想做好多事情,想感受,想緊緊抱在一起,想脫離那個被旁人壓迫的自己,然後展現真正的自己。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現在,我想說的是,總之,就是這樣。

  只要活著,就不會只有好事情,也會遇到辛苦的事情,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甚至有些事情會讓你想一死了之,但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再見」這種答案只不過是在逃避罷了。趁著活著的時候,試著看看許多不同的自己,有時是讓自己勇敢地和周圍戰鬥的自己,有時是垂頭喪氣,可憐躊躇的自己,頑強的自己,認真的自己,只要做自己想做的自己就好了。勉強作的自己,總覺得哪裡有些寂寞,不只是自己,看著別人也會有這種感覺……。這世界所要求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就算無法重疊,也無所謂。背負著別人所決定的自己,那太無聊了。

  生命是美好的,為了自己去使用那僅此一回的生命,那些受傷流淚的日子,不會是浪費,甚至可以說是種營養,一定可以塑造出未來的自己,沒錯,就算陷入谷底,只要活著,終有一天,一定會再次遇到充滿活力的你。遇到充滿活力的自己。

  在戲劇『ガっコの先生(熱血教師)』中,我飾演櫻木仙太郎這個角色,只要看到不對的事情,就會直接表現自己的情緒,連前因後果都沒想過,儘管是個好人,但卻是個沒用像小孩一樣的男人。不知為什麼地,讓我想起了中學時代的自己,再次遇見了想要再見到自己的自己,讓我有點高興。

  最近,我又寫了歌,因為這世界連我真正的心情都不知道,這個世界只是,我大概是這樣吧,就這樣下了決定,如果被這樣的事情囚禁住,自己就會停滯不前,就算我的心臟變得搖搖欲墜,我也絕不會輸,我不會被打倒,前進吧…..像是這樣的歌曲。不過,歌名我還沒決定就是了。

  在這之前,儘管有段時期,沒辦法看到自己,但現在的我,不一樣。

  我要為了我的存在,不忘記對給我勇氣的人、溫柔待我的人,還有留在我身邊的人的感謝,活下去,然後,有一天,我想回報他們。

  有全都「沒問題」的日子,也有全都「很辛苦」的日子,如果找到走在辛苦歲月中的人,我想要對他伸出援手,我想借他個肩膀,緊緊抱著他,聽他說話。

  能見到一直想見的你的我,現在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