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打扮了一下,就出門去逛我最喜歡的那條街。

  儘管昨日的疲勞多少有點殘留,但一旦決定要出門,我就連一刻也待不住,回神時,我已經在家門外兩三步遠了。

  天空,萬里無雲的藍,讓今天的我變得更加美好,越抬頭看,我就越能感覺到這身體的神聖,所以很不可思議。奇妙的感覺纏繞著身體,一面側目看著變了色的樹木流洩而過,一面瀟灑的走著。就像根本不需要時間一樣,直接前往目的地的那條街,總之,我可以看到你的臉了,那張臉,一如往昔地,微微的笑了。

  我又再次喜歡上你了。

  不,是讓你奪去了我的心。

  無法戰勝你的魅力,因為你太完美了,我心底深處緊緊地被你糾住,就像是快閃到腰一樣,你哭泣的日子,大笑的日子,不管是怎樣的日子,你都是那麼的美。

  而在我露出無力的笑的日子,你給我勇氣,在我失去活下去的力量、垂下肩膀的日子,你向我付出了溫柔,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能喜歡自己,甚至能感覺到自己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人,你大概在想,真是個自大的傢伙吧。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我除了你誰也看不到,曾有那麼一秒鐘,我決定要恨你,啊啊,好痛苦,果然還是痛苦,就像是跟親密的人們撒了明顯的謊言時那般地痛苦。到底在做什麼,我剛好就是在你的腹部邊緣吧,在窄小的馬路上,我深深將頭低下,我不會再說這種可以輕易被拆穿的謊言了,如果再說的話,會受到懲罰的吧。這樣就夠了,到今天為止,你給了我數也數不盡的愛,所以我才能活到現在,將來,我也會這身體寄放在你所釋放的魅力中,然後過完這一生吧。只要你不要背叛我,就算你背叛我,我這輩子也都不會忘記今天的這份思念吧。我根本就不可能忘記你的微笑吧。

  …應該是這樣吧。喜歡的街道,讓人感到沉靜的咖啡館,休息一下吧,在喝冰巧克力牛奶的時候,思念不斷地滿溢而出。

  我喜歡這條街,喜歡它總是沉穩的樣子,這是因為很少高樓大廈的關係吧,就算是在東京,也能感受到天空的寬闊。再加上綠色植物很多,又有小公園,我也喜歡它平順的坡道,以及很多讓人不假思索地就想繞遠路而行的羊腸小徑,然後懷著輕鬆散步的心情走著,超棒的。在街道多半像是急急忙忙要把人趕走的東京,它外讓人感到珍貴。

  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就會來這裡,今天也是,沒錯,就是這樣隨心所欲的走著,隨意走近一家店,買了件可愛的休閒短褲,然後走進咖啡館,總覺得,突然想在文章中描述今天的好心情,而我現在正在咖啡館的桌上寫下這些。總覺得文章的感覺不太一樣……大概是因為最近太熱愛看書了吧。想要學更多字,也想多玩些文字遊戲,這次的文章,不管是像小說,還是像文學,總之我想要寫至今從沒寫過的風格,所以就變成這樣了,那麼,我要繼續寫下去了……。

  當思緒一個個排列一起時,傍晚的橘紅太陽將我包圍,這是你的回答吧,那道光,溫柔、強烈、直接,就好像是你在說著「我的心情和你一樣」。

  也該回家了,要回家做飯給狗狗吃才行。

  回家的路上,一邊被你包圍著,一邊呼吸,這時,胸口變得輕鬆,又是種奇妙的感覺。因為你很重要,因為喜歡你,所以你對我的微笑就是我的幸福。

  那麼,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