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 20
Show Must Go On
堂本光一

「今年最後一次的更新!?」

  每天都是眨眼間,日子就過去了。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KinKi的演唱會和帝劇的初日都逐漸在接近,Live會以專輯為中心,如果能塑造出現在、從前、和將來這樣的氣氛的話,我一直覺得這樣很不錯。

  而Solo曲的部分,這次我拜託MA的屋良幫我編舞。

  因為MA的行程也是相當吃緊,所以我有點猶豫,但是你要不要試試看呢?當我這麼問時,他回答我他超想做的。

  而我只和屋良說了希望是怎麼樣的氣氛,還有從曲子的結構來看,計畫要編什麼樣的舞蹈,這樣而已。

  就算是在帝劇的排練室,只要有時間,即使是很短的時間,他都會戴上耳機,在排練室的角落,思考著舞步。

  託他的福,舞步就像我所想的那樣,感覺非常棒!!只是,屋良先生…你所編的舞步,太細了。不過,我真的能感受到他的才能,今後也請繼續發揮你的才能喔。

  不過,這也是個剛和光一從彼此的個人活動歸來的地方。總之就請大家好好期待。盡情享受那美好的時間與空間。

  而在帝劇方面,排練的時間也真的很少,所以變成每天每天都要緊鑼密鼓的排演。

  這次是由斗真演出,而リカ的角色澤是由松本まりか飾演。

  兩個人都很常常看還有研究Endless Shock的錄影帶。只是,就像我說過好多次一樣,這個故事沒有明確的答案。

  已經快要消失的人,還是用盡全力的奔跑,到底想要得到什麼呢…

  最近我重新覺得人這種生物,本身其實是充滿矛盾的。

  完全是未完成的生物…嘛,所以才能這樣拼命吧,想到這裡,我開始想,為什麼?儘管盡自己的力量,想出了答案,卻同樣再次地回到了為什麼?永遠在繞圈圈。這個人在說什麼啊?完全搞不懂。大概很多人會這麼想,但是這也是Endless Shock所要描寫的地方之一。

  不管是斗真,還是まりか,這個故事想要向觀眾傳達的東西,我都會在能夠說明的範圍內告訴他們,角色的方向性,雖然每次排演的時候都會說明,但不管是劇本還是台詞,關於故事裡的「答案」有再怎麼說明也說不完的部分存在,所以我希望他們能夠藉著實際的演出,然後自己體會。而正式演出上,一定會再度看到就連排練時都沒有注意到的部分,儘管沒有明確的答案,不過,我想這樣或許能體會到一邊看見了其實看不到的某種東西,一邊詮釋各種角色的樂趣吧。因為我就是這麼想的。啊,就像秋山說的,頂著像是激流中的海葵般的一頭亂髮,所以就算在排練的時候,說得口沫橫飛,或許也沒有什麼說服力吧??嘛..算了…畢竟他是用很認真的表情在問我。

  這次公演結束的時候,是第499場。因為也有人對這部作品的評價是能夠再次舉行公演,要讓一直懷抱著動機,前來觀賞的各位,想要再看一次,這真的是很困難的任務,做到現在已經5年?6年?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觸。不過,能完成這個作品,然後能夠飾演Koichi這個角色,真的是很幸福。

  我想大概又會有一陣子無法更新這個web了,總之,我想要全力以赴的去扮演koichi。那麼…
總有一天再見啦!!


[感謝Bell的指正---已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