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17)

「這是義大利黑手黨的軍火庫,他們似乎與御堂伽有作軍火買賣的生意,因此在日本也有幾個倉庫。」國分的回答,證實了森田的猜測。

「那松岡學長,麻煩你去炸掉那座軍火庫。」

剛的話讓國分頓時傻了眼,炸軍火庫?又不是放鞭炮!哪有這麼容易!!

「等等!你根本是要他去送死吧!」國分極為反對。

「放心啦!我老爸還不至於會為了一座軍火庫宰了我。」松岡重重地拍了拍國分的肩膀。

「爸爸?」達也看著眼前的松岡,頓時腦中浮現出了另一張臉,現任義大利黑手黨的首領,傑森。

「他是私生子。」三宅雞婆的補充,立刻招來松岡的白眼。

「原來現任教父傑森常常到處留情的傳聞是真的啊!?」一說到八卦,木村的興致全來了。

「是不是到處留情我是不知道啦,不過私生子好像只認了我一個。」松岡雖然媽媽是日本人,但由於五官與傑森十分相似,再加上火爆的個性,十分獲得傑森的欣賞,因此從小就被傑森帶在身邊。

「剛!炸一座就夠了嗎?要不要多炸幾座啊?」好久沒這麼好玩了,只炸一座似乎不夠轟轟烈烈啊!

「哪有人炸自家老爸的軍火庫還這麼興致勃勃啊。」阪本無奈的制止松岡過於興奮的神情。

「要炸離御堂伽的軍火庫最近的那一座。」剛走到地圖前,邊巡視地圖邊說。

「你
…..該不會想栽贓吧!」達也再笨也看得出來,這分明就是故意丟黑鍋給御堂伽背嘛!

「這不是栽贓,這叫早死早超生。」井之原笑嘻嘻的糾正達也的說法。御堂伽做人這麼陰險,一定不會有好結果的,而他們,不過只是讓事情早點發生罷了。

「那我先把其中一些軍火送到咱們御堂老兄的軍火庫去好了。」森田在一旁補充。

「至於防守的部分,就請博學長負責了。」

利用電腦以及無線麥,長野博在車子裡能夠觀看四周的情況,告訴森田以及松岡周圍最新的狀況。

「那走吧!!」三宅健率先往陽台走去,卻被後頭的松岡給拉住後衣領。

「喂!!你湊什麼熱鬧啊你!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我是去幫博哥的忙好不好!」

長野博在一旁聽的莫名其妙,幫他的忙?又看了看三宅手中的蜂蜜蛋糕,幫忙他吃嗎??

儘管如此,長野博卻也沒反駁,多個人在一旁,有狀況的時候也好支援。

「要走快走!等你們吵完,都天亮了!!」看著糾纏在一起的小健和松岡,阪本忍不住提醒,這種事當然是要趁著夜深人靜去作啊,大白天的想下手都難。

「我也去!!」

「我有到附近勘查過,我帶你們去,這樣比較省時間。」看到老大被整的這麼慘,達也真想把御堂伽那傢伙抓來狠狠打一頓,現在終於有機會能夠挫挫御堂伽的銳氣,達也當然不會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也好,那就拜託你了,達也。」剛點點頭說。

「恩!!」

好不容易送走了一群吵吵鬧鬧的人,書房終於又回歸平靜。

*         *         *

井之原依然整個人掛在准一的身上,把人家當成活動躺椅用,一直沒說話的准一,終於開口了。

「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四年來,准一從沒看過剛臉上出現那樣認真的神情,剛從不與人結怨,就算別人得罪到他,剛也只是笑笑掠過,堂本光一到底有什麼能力,讓剛變成了另一個剛,准一心裡很不是滋味。

坐在電腦前的剛,停下了忙碌的雙手,沒有說話,光是想到光一將匕首插進頸子的景象,他就感到手心發汗,全身顫抖。

「我來說吧!」

木村優雅地翹著腳,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簡潔地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只見准一的臉越來越低,眼中有著一絲愧疚。

原來
那天的話,剛都聽到了……

「剛,我
….」准一斷斷續續的話語,藏著內疚以及不安。

「不關你的事,是我和光一的不坦白,造成了今天的結果。」剛打斷准一的話。

如果他那天沒有因為一時衝動而出走,如果他肯多問問光一,如果他們能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或許,事情不會變成這樣,只是,在真實的人生裡,假設,等於後悔的代名詞,現在的他,只想好好教訓一下那個叫御堂伽的傢伙!

「你看!剛都不在意了,你就別鬧彆扭了好不好!」井之原像是安慰似地拍了拍准一的背,他們都知道,准一這傢伙一向把剛看的很重要,他其實只是不願意看到剛受到傷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