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8)

「叮咚,叮咚。」

「來了!」剛匆忙地從浴室跑出來,手裡還拿著剛剛洗好的冷毛巾。

「好久不見了。剛」久間醫生年紀和他老爸差不多,不過比他老爸成熟穩重多了,從小老爸就常把他交給久間醫生
….這麼想來…..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你哪裡不舒服了嗎?」久間醫生有點疑惑,長瀨先生打電話來的時候,語調還滿焦急的,不過
….現在看來剛似乎好好的啊

「恩??不是我
請進。」剛趕緊將久間醫生帶進臥房,一進臥房,就看到敷著冷毛巾的光一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意識不清的樣子。

「恩
…..」久間醫生摸了摸光一的頭,再拿出聽診器作了初步的診斷

「恩
..應該只是感冒,不過因為他的高燒還沒有退,再加上呼吸起伏不定有些雜音,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久間醫生一邊說,一邊從藥箱裡拿出了五天份的藥量。

「不過
怎麼這麼就沒看到他,一看到就生了大病哪。」久間醫生像是談論天氣一樣地說著。

「恩??」剛有些不明白久間醫生的話,他們以前見過嗎??

「呵呵
你不記得啦?有一次你在學校運動會打球的時候,被球打到昏倒了,他從學校一路跑到我的診所,然後也不管我正在看病,就硬要把我拉走,我那時候還覺得這小孩真沒有禮貌呢……

「後來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著急你那時躺在保健室的床上,頭上腫了個大包呢

「那他呢
他為什麼全身都是傷??」剛不自覺地問出了口

「喔
因為他去找那個把你打昏的人,結果跟人家打了起來,這傢伙啊回來的時候嘴角還有血絲,手肘還有膝蓋都沾滿泥沙,還滲出血呢….對了他好像叫光一吧

剛沒有說話
只是看著這個現在還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人,爲什麼他有一鼓想要抱緊他的衝動?為什麼他的喉嚨像是有東西梗著一樣什麼也說不出?為什麼他會覺得眼睛又酸又疼?

「啊
對了剛記得好好看著他喔!只要高燒退了就沒問題了。」

「恩
….謝謝麻煩您了」剛將手上剛弄好的毛巾為光一換上

「恩
那我先告辭了。有什麼問題記得打電話給我!」

送走久間醫生後
剛又回到了房間,抱起一直待在一旁的健四郎,坐在光一的身邊,不時摸摸光一的額頭

也不想想你自己小時候那種體格哪打的過人家啊」剛輕輕的說著

突然光一的手機響起
來電顯示是阪本昌行這時他才想起他忘了幫光一取消會議了

「喂!!學長嗎??」

「恩??剛??不好意思,按錯號碼了
」阪本直覺就是自己打錯電話了..

「不是不是,學長,光一今天不能去開會。」

「恩??」阪本有點迷糊了,光一不能開會
怎麼會是剛接的手機啊??

「光一發高燒,現在還在昏睡,所以會議可能要改天了。」

「喔
….沒問題!!!光一沒事吧??」

「恩
醫生說退燒了就沒事了。」又把手付上光一的額頭有點降溫了還好

「恩,那我改天再跟光一約時間吧!」

「不好意思呢


「這沒什麼啦!那我先掛啦!」阪本忍著笑
掛上電話。不知道准一聽到剛正在照顧光一的消息,會是什麼表情呢?他很期待

*           *           *

「恩
….」他是睡了多久啊….從來沒有這麼疲憊過也從來沒有睡的這麼熟過感覺..似乎睡了一個世紀,全身無力,連手都抬不起來,光一怎麼也舉不起他的右手,偏頭一看,原來整隻手臂被隻無尾熊當樹幹一樣抱住了,而肚子上還有隻把他當成枕頭的狗….

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人
……睡的還真熟哪,看著緊緊抓著自己右臂剛,又看了看肚上健四郎,光一心中浮現了許久不曾有過的平靜….偷偷動了動身體,光一以最小的移動幅度,以防吵醒了剛,看向另一旁的床頭,一個水盆上擺了兩條毛巾,昨天..辛苦你了..光一在心裡說著。

「你
要去哪裡啊?」半個身體已經要離開床鋪的光一,這時卻突然整個人被扯回了床上。

「呃
….」剛是忘了那隻手臂是他的嗎?幹麻抓這麼緊啊….連健四郎也像是應援主人一樣地兩隻前腳搭上了光一的肚子,圓圓的眼睛看著光一,似乎在問『你想幹麻?』

「上班
」堂本光一像是個小孩一樣,小小小聲的說

「什麼???」剛整個瞪著光一,這下睡意全沒了

「呃
……」他就知道會這樣….

「你有本事再給我說一次看看!!你腦子有問題啊!!」堂本剛大罵,似乎也忘了眼前這個人可是個昨天還在發高燒的病人啊
….

「你給我好好躺著!如果你敢給我離開這張床,我就把你丟出去!!」

這倒是個很有用的威脅,只看到光一乖乖地躺平在床上,還乖乖地把棉被蓋好。

「恩
….不准動喔!!」邊說,拉起另一邊的棉被,再次鑽進被窩裡,累死他了昨天一天都沒睡好。

看著躺在一旁的剛,光一知道
如果他離開..剛一定會醒來,不知道為什麼,疲倦再次襲來,逼著光一不得不閉上眼睛….再次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情了,身旁的身影,也不再存在。

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