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家(5)

走在街頭的剛,沒有意識到自己走了多久,只是一直不停地想著准一所說的話,自從光一到了美國,他就決定要斷絕一切和光一的聯絡,所以就連他去了法國,也沒有和光一說,光一打電話回來,他也不願接,只是,他卻從沒想過,光一為什麼會突然去了美國唸書,或是光一在美國過的如何,甚至為什麼要回到日本,這些他都沒有想過,但是現在岡田的一句話,卻讓他對這些事情充滿了疑問,他不相信那個早上還擔心他會感冒的人,會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只是,他也害怕,害怕他得到的答案會讓他失望
……

這小子到底去哪裡啦???因為焦急而不停頓步的堂本光一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堂本剛這小子打一頓!他可是為了這小子才拼命把工作在五點以前完成,好回來看看這小子的頭痛有沒有好一點,可一進家門卻發現這小子居然沒給他休息,不知道跑哪去了?這也就算了,打手機也關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一旁的健四郎歪著頭,趴在一旁,一臉不名所以地盯著這個昨天闖入他家的不速之客,似乎不能明白這人在焦急什麼
……。都已經八點多了….該不會在外面昏倒了吧?想到這裡,堂本光一再也忍不住,抓了桌上的車鎖匙就要往外衝。

「喀啦。」走進家門的堂本剛,沒設防地撞上了正要衝出去的堂本光一

「喔!!好痛。」堂本剛邊揉著額頭邊瞪著眼前的這個人

「堂本光一!!你要趕著去投胎啊!!」楞楞地站在原地讓堂本剛罵的光一終於放心了,他發現自己對於眼前這隻小海象的在乎,似乎超過自己的想像。

「喂!!你撞暈啦?」這人幹麻一直盯著他看又不說話啊?算了
他現在只想扒著床不放

「你
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啊!!」好不容易回魂的光一,口氣怎麼也好不起來,這小子居然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太可惡了

「才回來?現在才快九點耶!」整個人陷在沙發中的堂本剛有氣無力的回答

「九點你也該打個電話回來吧!!」光一有些不滿的說

「打電話回來?給誰啊??」剛疑惑的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光一,他家就只有他一個啊
他家老頭住在新宿,難不成打給他家老頭嗎?老頭搞不好12點都還沒回家咧!況且老頭現在不知道在北極還南極,打電報還差不多!

「我從六點等你等到現在,難道你不需要打通電話回來嗎?」害我像個傻子一樣,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光一在心裡嘟囔著。

「天知道你在這裡啊!!莫名其妙!!」說的好像都是他的錯一樣!!也不想想是因為誰的緣故害他一個人胡思亂想地走在路上。

「不在這裡,那我要去那裡啊!!」

「去那裡?那不關我的事吧!!」剛一臉『懶的理你』的表情,索性起身往房間走去,管他是危險人物還是什麼鬼,反正不關他的事!!

「我要住這裡!」堂本光一像是喝白開水一樣平常地說了這句話,卻使堂本剛移動的腳步驟然停住

「你說什麼?你
想!!」他又不是頭殼壞掉了!!讓這人住在他家??想都別想!

「你別想住在我家!!昨天是千萬個不得已才讓你住在我家!!少給我得了便宜還賣乖!」堂本剛抓著堂本光一的衣領,好不容易地忍住了向他揮拳的衝動,憑什麼?一個消失了五年的人,憑什麼破壞他原本平靜的生活,憑什麼在他已經不再想起後,卻又輕易的介入。

「我要住這裡!」光一絲毫沒有退讓地又重複了一次,眼神裡有的淨是堅持

「你不要太過分了!」這人今天是怎麼了,剛越來越火大,轉身就要走進房
….但後面的低語卻讓他放慢了腳步

「沒有了
……」光一默默地低喃著……

「什麼沒有了
……」剛深呼吸轉身面對著光一,而在他眼前的堂本光一,眼中有一股他所不熟悉的悲傷,足以將人壓毀,他靜靜地等著光一的回答

「去美國之前
我們把房子賣了,而且沒有打算要回來。………….沒有家了…...」賣了,不只是賣了房子,也將他的感情一起殲滅,因為他選擇的是離開……他從不敢想,能夠再次地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儘管在夢裡他總是不停地在這兒徘徊…..

「嘖
少以為用這招就可以唬到我!」剛別過頭,他害怕再看著光一,他會因為光一眼中的悲傷而溺死

………………...」光一沒有搭腔,只是眼神中的黯淡….說明了一切

「行李呢?」剛嘆氣,能不讓步嗎?要是能他就不是堂本剛了
…..

「恩??這個
…..」光一指著身旁一個像是旅行公事包的東西

剛瞪大眼睛看著那個包包
…..這人怎麼還是..這麼不愛帶行李啊….??

「咳
先說好,你只能睡沙發。」剛故做正經的說完,便往廚房走去。突然,他有股衝動想要將那個讓光一眼中充滿悲傷的人揍一頓!剛不禁雙手握緊拳頭。

「你還沒吃吧?!那做個火鍋一起吃吧!」走到廚房的剛,好不容易調整好情緒,假裝一如往常地說

光一沒有回應,只是沉默地坐在沙發上,一旁的健四郎似乎也因為受不了那快凝結的空氣而往廚房逃難去了。

剛以最快的速度弄好了剛好夠兩人吃的火鍋,卻看到另一個像個石像一樣地呆坐在沙發上。

「喂
光一」剛推了推光一,但是光一依然無所動,像是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一般….

剛深深吸了口氣,輕輕地接近光一的耳旁。「堂!本!光!一!!」

「恩?????嚇死人啊!」他又不是聾子!幹麻叫這麼大聲!!

「嘖!!你也知道自己是人啊?我還以為你被石化了!」剛邊念,邊自顧字地吃起飯來。

「這
…..這是你做的啊?」堂本光一真的不是故意要懷疑剛的手藝,只是……眼前的火鍋看起來,還真是有夠美味….

「廢話!這房裡除了你大爺一人,還有別人嗎??快吃啦!!」剛催促著


「喔
…………」光一這回倒是乖乖地拿起筷子,開始吃飯

「對了!他叫什麼名字啊?」光一指著躺在剛身旁的狗狗

「喔
他啊,健四郎」剛邊說邊摸健四郎的頭

「跟你長的還真像耶。」光一歪著頭看著這一人一狗

「吃你的飯啦!!」他就知道這人說不出什麼好話
……跟健四郎長的像??真不知是稱讚他還是貶他….

看著眼前的堂本光一,剛突然覺得
….有個人一起住,似乎也不是件壞事,至少,吃飯的時候有人陪,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可以吵


不過,這個想法,到了第二天早上,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

一早,人還沒有進辦公室,長瀨就聽到了一連串大吼的聲音,而聲音的主人,正好怒氣沖沖地走向他面前
….

「都是你的錯!」堂本剛忍不住向緊跟在後頭的人低吼

「我什麼都沒做啊
…….!」堂本光一..無辜的說,不過說是這麼說眼底可是一點愧疚都沒有..

「就跟你說早上不要
…..!!」

不要??長瀨站在一旁疑惑的想
什麼不要??

「我只說試一次
是你一直嚷著再一次的耶!」真的不關他的事啊

「那是因為每次都是我被壓在下面啊!」剛不平的說

下面??被壓??長瀨的眼睛瞪老大


「那是體力的問題,在上面是需要體力的好不好!」光一理所當然的說
..

兩人完全不在意一旁有人快要昏倒,也沒發現這個人的臉呈現不正常的
紅光

「後!那不是體力問題!是技巧問題啦!」他的技巧明明就比光一好!

「那不然回去再試試看囉。」光一臉上出現了大大的笑容

「害我現在腰酸背痛
」剛邊說邊揉了揉自己的腰

長瀨這時候真的快忍不主了
但是又不想太直接的問眼前兩個當事者,於是他小心翼翼的問剛

「剛
很痛嗎??」在下面的應該比在上面的痛吧??根據常識來說是這樣..

「恩??腰是滿酸痛的
」剛雖然覺得長瀨有點奇怪,但是還是照實回答了

「恩
….是第一次嗎?」長瀨更進一步問

「第一次??」剛皺著眉頭重複


「這跟是不是第一次有什麼關係啊?」不等剛回答,光一反問了長瀨

「恩
……第一次..通常會..比較..痛吧..」長瀨覺得自己都快咬到舌頭了他從來沒想過剛和光一先生會是這樣的關係..

「恩
不是第一次吧」剛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啊??之前就有過了????」長瀨沒想過剛這麼開放啊


「很多次了啊!幾乎一天五回吧!不過話說回來
…….打遊戲機為啥第一次會比較痛啊?」剛完全摸不著頭緒….

「恩
因為..?????打遊戲機???」長瀨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在打遊戲機?

「對啊!!」光一看著長瀨的臉從面露紅光,到突然急速漲紅感到有趣極了。

「那一直被壓在下面是?」剛一定是覺得不太好意思
所以才不想承認吧..這麼想的長瀨又繼續問了。

「喔,你一定沒玩過超級快打炫風吧?我一直輸給光一耶!!他都用同一招,而且那一招就是整個人跳起來壓到對手的身上!!」剛眉飛色舞的說著,卻沒發現眼前的長瀨眼睛張的更大


「那
..那腰酸背痛是什麼?」這總不會是他會錯意吧?電動裡的人物總不可能腰酸背痛了吧!!

「坐在地上打了兩個多小時的電動,腰酸背痛是正常的吧??」光一忍著大笑的衝動回答長瀨的問題,他大概猜出來長瀨在問什麼了


現場的三個人,一個是臉已經紅到可以拿來煎蛋了,另一個則是強硬地忍住要大笑的衝動,只有堂本剛一個人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ㄟ!你還沒回答我為什麼第一次會痛啊?」

「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的疑問讓堂本光一再也忍不住的狂笑。

「這
….….」長瀨現在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怎麼說啊??又看到一旁笑到不停喘氣的堂本光一,長瀨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恩???」這個堂本光一幹麻笑成這樣!!他的問題很好笑嗎??可是他真的很好奇啊!!!

「長
..長瀨,麻煩你去請把廣告部的重新編列的預算報表拿來好嗎?」光一忍著肚子的劇烈疼痛,對長瀨說。要是再不幫長瀨解圍長瀨大概會真的鑽到桌子底下吧哈哈!!

「好!!!!!」長瀨就像是聽到特赦一樣,飛也似的往電梯的方向狂奔

「啊
對了!!」光一臉上出現了小小使壞的笑容

「恩??」長瀨停下了腳步


「你剛剛說的事情,我也很想試試看
只是目前沒有機會,讓你失望了!」另外附上一個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ㄜ
………….呵呵..」長瀨這次連電梯都不搭了,直接往逃生梯的方向奔去。只留下狂笑倒地的光一,還有一個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剛。

「他幹麻跑這麼快啊?到底是什麼啊?堂本光一!!!」可惡!!就是不跟他說!!

「恩??長瀨以為
我們」是戀人。這三個字光一沒有說出口,儘管他知道,有一天會實現的………

「我們怎樣???」一起打電動
沒這麼嚴重吧??

「我們在一起。」光一知道如果不說個答案,這個小海象是絕對不會死心的,所以光一決定挑個最
……模糊卻也清楚的答案..

「在一起
…….什麼!!!」剛瞪大眼睛,他可是個男的耶!!長瀨在想什麼啊??

「可是
在一起,跟會痛有什麼關係啊??」光一又不會打他?剛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有時間想這個,倒不如先好好把你該做的工作做好吧!!我可是來協助你,不是來做你的免費勞工的。」光一邊說邊走進辦公室,在解釋下去
他真的會身體力行!

「嘖!又不是我叫你來做廉價勞工的!是那個老頭耶!」剛也跟著走進了辦公室,只見諾大的辦公室變成了兩張辦公桌,一張擺在正前方,另一張則擺在右側,兩張桌子相隔不遠,只是桌上都堆了滿滿的文件。

「你到底多久沒處理公務啊??」光一著實有些傻眼
他不是昨天才處理完一堆嗎??

「這句話你應該去問我家老頭!!別忘了我只是個小小的代理董事長
話說回來,這張桌子是怎麼回事啊?」才一天沒進辦公室,怎麼又多了一張辦公桌啊?

「那個位置是我的。」右側的辦公桌是光一叫人另外搬進來的,既然他是來協助剛處理公務,就沒理由坐董事長的位置吧!

「你的???」

「喂!【日向】的總負責人是你耶!我有什麼資格坐正中央的那個位置啊?」言下之意其實是,要我當廉價勞工
..你也逃不掉!

「唉
…….」剛認命地乖乖坐下,無聊又無奈地隨手翻翻一疊疊的文件,真不知道是誰創造『公司』這樣不符合人性的東西,穿個西裝坐在辦公室,多無聊啊??

「總之,我只幫你處理公司財務方面的文件,至於
要與什麼樣的公司合作,或是提案是否通過,還有出席會議等等的事情,你都得自己親自出席。當然,我處理過的文件也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才行。」總而言之,他只是個類似顧問的角色,畢竟這家公司不是他的,也不能讓剛被人認為只是個沒用的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