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2




主持人「音魂『
Mania Quiz』」
主持人「受到麥可喬登影響很深的ENDLICHERIENDLICHERI,那麼請問麥可喬登所屬的球隊是?」
剛「芝加哥公牛隊」
主持人「那麼,公牛隊永遠不會再有的,麥可喬登的背號是幾號?」
剛「23
主持人「那麼,在日本的職業棒球員中,有誰背號是23?」
剛「誰知道!完全不知道!」
主持人「很可惜,有青木、鈴木、藤田、橫山、西村、北川….
剛「Johnny 喜多川?」
主持人「不是,是北川。其他還有五個人。」
主持人「以ENDLI這種古代魚作為名字的ENDLICHERIENDLICHERI,那麼,這種叫ENDLICHERI的古代魚,大約是在幾年前出現的?」
剛「去年」
主持人「大約是四億一千萬年前~三億六千萬年前出現的。」
剛「啊~弄錯啦!真可惜。」
(請面向前方。)
主持人「那在這之後要播放的,堂本剛的節目是?」
剛「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
主持人「正確。」
(『正直しんどい』真的,很辛苦嗎?)
剛「說真的,太累了。工作人員還在拍攝的時候放屁…….

20060713




主持人「音魂
Mobile Mail』
主持人「這次要請非常喜愛熱帶魚的ENDLICHERIENDLICHERI,寫一封簡訊給你自己養的熱帶魚。同時要使用繪文字,在時間內完成,開始!」        
主持人「經常傳簡訊嗎?」
剛「沒,很少。」
主持人「曾經說過自己是不擅長交際的人」
剛「恩」
主持人「那對這樣的人來說,傳簡訊不是很好的方法嗎?」
剛「啊,因為可以不用說話呢。不過最讓我困擾的問題就是,問我『最近怎麼樣呢?』一般來說,這種我大概都不會回。」
主持人「倒數五秒。時間到!」
剛「啊打錯了。」
主持人「我說時間到了!」
剛「謝謝你無時無刻的飛舞,雖然最近都沒什麼說到話……..啪!(笑)但這樣也不錯啊,止不住的浪漫。」

20060714




主持人「音魂『
whisper』」
主持人「依照問題,請接一句話。」
剛「好!」
主持人「首先,如果穿著新衣服去吃燒肉,結果衣服沾染上了燒肉的臭味,會說什麼?」
剛「真瀟灑呢!(笑)現在都沒有人覺得好笑了,一個都沒有。一定不會覺得好笑。」
主持人「正想要洗澡的時候,卻發現熱水沒有熱時,會說?」
剛「媽!?」
主持人「再來,女生在你耳旁低喃後,讓你感到沮喪的一句話?」
剛「『我以前是你的歌迷。』這真的有點殘酷呢總之就是說現在不是了!大概是這個吧。不過沒有人對我這麼說過,常常被說的是,『讓人意外的小隻。』最直接的是說我『超級搞笑的。』我常常被這樣說呢,在街上常有人說『你一定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