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恩,然後我就親自去和他們商量,一直都是親自打電話給他們,因為這樣這樣這樣,所以希望能這樣,請問可以嗎?」
松本「你也有這種社交特質喔?!」
剛「雖然沒有但如果是為了音樂……

松本「來了!」
剛「這方面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松本「如果是為了音樂的話

剛「恩,然後大家也都有其他像是演唱會或是其他很多活動在,所以還把已經給了那邊的行程取消,然後來這裡表演。」
(全場拍手!!)
濱田「你這傢伙,從剛才開始就有一直自以為是的說話耶!」
剛「不不,才沒有自以為是咧。」
松本「有點討人厭的感覺哪!要是你叫我們去的話,我們也會去的說

濱田「就是說嘛!」
(堂本剛的眼神一副「你們莊笑為喔!」)
剛「你說的喔!」



松本「如果你跟我說的話,我會去啊!」
剛「你說的喔!」
松本「我完全就是會積極參與的類型哪!」
(松本被扁了)
松本「我真的

剛「我覺得,如果是濱田さん的話,就算跟家人一起來也一定會盡興而歸的。

濱田「這樣啊!」
剛「但松本さん就…..就算叫他來,也是這樣
(雙手在胸前交叉)」
松本「我真的沒辦法呢,雖然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就算去了演唱會也不會站起來….但是心情上已經是high到不行了,會希望再來一次吧!!但是我做不出來
要是我真這樣做的話,大概回到家就會想,我到底做了什麼啊我!」
濱田「為什麼要站起來?」
松本「我站起來了,我真的站起來了啊啊
(悔恨貌)」
剛「不過招待的話,不管怎樣都沒關係只要來就好了。」
松本「不過會感覺很討厭吧!就算我真的在第一排看

剛「第一排????」 



松本「感覺很討厭吧!?」
濱田「會叫沒有站起來的松本站起來吧?」
剛「會!先稍稍讓音樂停下來,走下舞台,卡!的把他拉起來」
(還自己表演一次….堂本剛你進錯事務所了….= =”….

松本「這樣的話因為剛太煩人了那就站起來吧

松本「不過很厲害呢….

濱田「那麼,為了這樣的他,我們準備了這樣子的企劃。『ENDLICHERIENDLICHERI質問!』」


~*[瓶子出品 有賴您的支持]*~
放上第一部分的翻譯報告....
做了一個下午...= ="
因為圖擷太多了...哈哈...
因為都很好笑ㄇㄟ....
至於第二部分...問答...ㄟ....
再讓我想想要不要做.........嘛嘛....先說好喔...不可以轉載喔!!
要轉載網址的人...轉完要跟瓶子說一下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